omniture

Brightstar 扩大亚太业务

2010-12-20 08:27 6057

该公司将向越南和泰国无线厂商提供供应链和分销服务

迈阿密和澳大利亚墨尔本2010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无线行业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导者 Brightstar Corp.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进军越南和泰国,进一步扩大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业务版图。Brightstar 进入这两个市场为其在亚太地区重要市场开展本地业务的战略提供了支持。

在此次地区拓展之前,Patrick Aronson 已于近期被任命为 Brightstar 在胡志明市办公的泰国和越南董事总经理。Aronson 负责制订和实施 Brightstar 在东南亚的积极拓展计划。他在移动通信和软件开发企业工作了18年,而且在零售、移动设备需求生成和增值型分销服务领域拥有大量本地经验与关系。在加入 Brightstar 之前,Aronson 在曼谷办公并管理摩托罗拉 (Motorola) 在东南亚的移动设备业务。

Brightstar 针对新兴市场的价值主张包括通过其与领先制造商的全球关系、巨大的全球分销网络以及综合供应链解决方案(缩短上市时间和降低总体产品成本)来增加它们获取无线设备的渠道。

越南是2009年国内生产总值 (GDP) 增长幅度较大的东南亚国家,而且该国经济已经转型成为由充满活力的国内市场、上升的中产阶级以及城市化水平和居民收入提高支持的活力十足的现代市场经济。60%的越南人口的年龄在35岁以下,对手机和移动服务的需求非常旺盛。Research On Asia (ROA) Group 的一份近期报告表明,到2010年,越南手机用户人数将升至5300万。

泰国的移动市场也在继续发展。GSM Association(GSM 协会)表示,泰国同样也是一个活力十足的市场。该国拥有近7000万订购服务的客户,与之相对应的则是超过100%的渗透率。在过去的几个季度里,泰国主要制造商的市场份额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Brightstar 亚太、中东与非洲地区总裁 Arturo Osorio 表示:“我们认识到亚太移动设备和服务的需求有所上升,因此我们决定向这个地区里的新国家进军。我们认为,我们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合作伙伴、现有的当地基础设施以及越南和泰国新设施的强大组合将提供较高水准的增值型分销和供应链服务,而且将向这一地区数以千计的销售网点和消费者提供移动产品。”

Brightstar 在亚太地区拥有6年以上的发展经验,而且不断地扩大和巩固自身的业务部门。该公司在亚太地区拥有600多名员工、众多设施和关系,足以继续为客户提供富有创新色彩的定制解决方案。

Brightstar Corp. 简介

Brightstar Corp. 是一家面向电信行业制造商、运营商、零售商和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的全球性服务公司,公司规模达数十亿美元。凭借遍布六大洲的销售与分销机构,Brightstar 为其客户提供较大的全球业务覆盖面,确保正确的产品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欲了解 Brightstar 详情,请登陆 http://www.brightstarcorp.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Brightstar Corp.
Michele M. Merrell
电话:+1-305-421-6000
电邮:michele.merrell@brightstarcorp.com

消息来源:Brightstar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