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ghtstar 将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分销黑莓智能手机和软件

2010-08-05 05:26 4426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吉隆坡2010年8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rightstar Corp. 今天宣布将与 Research In Motion (RIM) 的现有全球分销关系拓展至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Brightstar 的运营商和零售商网络以及增值分销服务将有助于支持 RIM 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扩大渠道覆盖范围和提升渗透程度。这次扩大分销关系将带来更为精简的供应链流程,而这一流程会重点关注提升向客户交付黑莓 (Blackberry) 智能手机、企业软件和附件的水平。Brightstar 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发售的黑莓智能手机包括 BlackBerry(R) Bold(TM) 9700、BlackBerry(R) Storm(TM) 9520 和 BlackBerry(R) Curve(TM) 8520。

RIM 与 Brightstar 已合作超过五年,在全球各地保持着强劲而持续增长的合作关系。今天公布的这则消息使双方的合作关系拓展至60个国家和地区。Brightstar 除了将黑莓产品分销至亚太区市场外,现在更把黑莓产品分销至美国、欧洲、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等地的网络运营商、零售商及增值分销商 (VAR)。

Brightstar 亚太区、中东及非洲总裁 Arturo Osorio 表示:“扩大我们与 RIM 达成的战略协议会加强我们在亚洲的领导地位,而且我们致力于推动 RIM 创新型产品在这一地区的需求。我们希望能在亚太地区复制和扩大双方团队一起在欧洲、美国和拉美实现的成功。”

RIM 东南亚执行总经理 Gregory Wade 说:“RIM 将与 Brightstar 一起通过更多的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销售点来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

在六大洲都有业务的 Brightstar 利用无线生态系统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专门知识帮助众多全球领先的制造商、运营商和零售商进行价值链的优化。

Brightstar Corp. 简介

Brightstar 是市值达数十亿美元的全球性服务公司,为生产商、运营商、零售商及服务于通讯业的企业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于六大洲设有销售及分销设施,为客户提供最广阔的全球网络,在正确的时间为他们提供适合的产品,并在适当的地方使用这些产品。欲了解更多有关 Brightstar 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brightstarcorp.com 。

黑莓和 RIM 的相关商标、图像和标志系列均属于 Research In Motion Limited 的独家财产和商标。RIM 不对任何与第三方产品或服务有关的事物负有责任或义务,也不代表、授权、支持和保证任何与第三方产品或服务有关的事物。

消息来源:Brightstar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