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ghtstar 将与 RIM 间的全球分销协议拓展至非洲

2010-12-13 12:17 5168

RIM 选择 Brightstar 在七个非洲国家分销黑莓智能手机

迈阿密和安大略省滑铁卢2010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电信行业制造商、运营商、零售商和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的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全球性服务公司 Brightstar Corp. 今天宣布将其与 Research In Motion (RIM) (Nasdaq: RIMM; TSX: RIM) 之间的分销协议扩大至非洲地区。

Brightstar 将充分利用并扩大该公司的非洲业务,在尼日利亚、加纳、肯尼亚、科特迪瓦、乌干达,坦桑尼亚和莫桑比克这7个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分销黑莓(R) (BlackBerry(R)) 产品。

Brightstar 刚开始将通过在非洲的分销中心和工作人员,分销黑莓(R) Curve(TM) 8520和黑莓(R) Bold(TM) 9700 智能手机以及黑莓软件和配件。整个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各种网络运营商和零售网点都将出售黑莓智能手机。

Brightstar 亚太、中东和非洲区总裁 Arturo Osorio 表示:“扩大这项协议凸显出我们与 RIM 间的合作具有战略性意义以及我们的全球业务版图正在不断扩张。我们期待能够为这一新市场带来我们的定制化渠道解决方案和透彻见解,并共同努力为其提供更多的黑莓系列智能手机。”

RIM 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区域主管 Deon Liebenberg 说:“我们很高兴能拓展与 Brightstar 间的关系并将我们的业务拓展至这一市场。我们期待与 Brightstar 一起为更多非洲国家带来更多的黑莓智能手机。”


5年多来,RIM 和 Brightstar 一直保持着强劲且不断增长的全球合作关系,而今天公布的这则消息代表双方已经将合作拓展至67个国家和地区。除非洲以外,Brightstar 目前还将黑莓产品分销至美国、欧洲、亚太、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网络运营商、零售商和增值分销商 (VAR)。

Brightstar Corp. 简介

Brightstar 是一家面向电信行业制造商、运营商、零售商和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的全球性服务公司,公司规模达数十亿美元。凭借遍布六大洲的销售与分销机构,Brightstar 为其客户提供较大的全球业务覆盖面,确保正确的产品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欲了解 Brightstar 详情,请访问 http://www.brightstarcorp.com

Research In Motion (RIM) 简介

全球无线创新领导者 Research In Motion 在1999年推出黑莓(R) 解决方案后使移动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全球已有数百万客户通过黑莓产品和服务来与人们保持联系并全天不间断访问自己最关心的内容。RIM 于1984年在安大略省滑铁卢成立,并在北美洲、欧洲,亚太和拉丁美洲设有办事处。RIM 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 (NASDAQ Stock Market) (Nasdaq: RIMM) 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 (Toronto Stock Exchange) (TSX: RIM) 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rim.comhttp://www.blackberry.com

Brightstar 媒体联系人:
Michele M. Merrell
Brightstar Corp.
电话:+1-305-921-1484
电邮:michele.merrell@brightstarcorp.com

RIM 媒体联系人:
Christa Botha
企业公关经理: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Research In Motion (RIM)

Del-Mari Roberts
Idea Engineers(服务于 RIM 的公关机构)
电话:+2711-803-0030
电邮:delmari@ideaengineers.co.za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符合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和适用的加拿大证券法中的“安全港”条例。可通过文中出现的“预期”、“预测”、“估计”、“可能”、“将”、“应该”、“打算”、“相信”等词语及类似表达来识别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基于 RIM 根据以往经验及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未来发展预期的看法,以及 RIM 认为适合这一情况的因素所做出的预期和假设。很多因素可能导致 RIM 的实际结果、绩效和成就与文中前瞻性陈述所表述或暗示的产生实质性差异,其中包括 RIM 年度报告 Form 40-F(查看报告存档文件副本,请访问 http://www.sedar.com/http://www.sec.gov/ )中年度信息表的“风险因素”部分所描述的因素。应仔细考虑这些因素,读者不可过分依赖 RIM 的前瞻性陈述。RIM 无意也没有义务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法律规定除外。

BlackBerry、Research In Motion 和 RIM 相关商标、图像和标志系列均属于 Research In Motion Limited 的独家财产和商标。RIM、Research In Motion 和 BlackBerry 在美国专利商标局 (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注册,可能已经申请或已经在其他国家注册。Wi-Fi 是Wi-Fi 联盟 (Wi-Fi Alliance) 的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品牌、产品名称、公司名称、商标和服务标志属其各自所有者财产。RIM 不对任何与第三方产品或服务有关的事物负有责任或义务,也不代表、授权、支持和保证任何与第三方产品或服务有关的事物。

消息来源:Brightstar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