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共拓数字化服务蓝海

北京2023年4月7日 /美通社/ -- 4月6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安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数字化转型与安全,在集成&服务&运营、工业互联网安全、数据安全、信创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开拓数字化服务市场,携手探索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在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和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的共同见证下,软通动力首席技术官刘会福、奇安信集团副总裁陈华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从咨询到产品创新与开发,再到应用集成、交付支持以及智能运维,安全是数字化服务的必备基础。"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表示,软通动力已经打造了全栈式数字化服务能力,并且具有完善的人才供给和保障体系,奇安信作为国内领先网络安全企业,拥有完备的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双方资源和能力互补,存在广泛的合作机会。希望通过与奇安信深入合作,双方携手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创造更大价值。

"新一代数字技术的加速迭代对各行业及产业链带来了巨大挑战,IT服务产业也随之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奇安信和软通动力同为各自领域客户信赖的龙头企业,奇安信聚焦主业,双方在安全服务领域具有长久合作的基础。希望加快与软通动力在数字孪生、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打造标杆样本,通过项目磨合,快速打通合作模式,携手共赢数字时代。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数字化服务领域的深度合作正式拉开帷幕。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技术、人才、应用场景和客户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合力开拓市场,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安全的服务,护航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软通动力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车俊河,副总裁谢睿,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雒冬梅等;奇安信集团创新BU副总经理、数据安全子公司总经理刘洪亮,工业互联网安全事业部总经理李小军,保密信创总体部负责人周华涛,交付服务部副总经理刘晓军等。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