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辽宁省工业互联网+安全可控先进制造业数字服务产业峰会顺利召开

北京2023年9月27日 /美通社/ -- 为推进国家新型工业化进程,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全面提高工业发展质量、效益和国际竞争力落实软通动力与辽宁省委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协议内容,软通动力积极构建国产化信息技术生态体系,协同奇安信集团、徐工汉云、华润医商集团、棱镜七彩等重量级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辽宁省工业互联网+安全可控先进制造业数字服务产业发展,9月25日,"辽宁省工业互联网+安全可控先进制造业数字服务产业峰会"在沈阳召开。辽宁省工信厅,沈阳市工信局,沈河区人民政府,工信部五所、一所,中国移动辽宁省公司、中国邮储银行等一众领导嘉宾悉数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上,工信部五所与软通动力联合挂牌"工业互联网+安全可控"先进制造业联合实验基地,发布了辽宁省首家"工业互联网+安全可控"先进制造业数字服务产业平台;徐工汉云与软通动力联合揭牌"工业互联网智能数创平台";辽宁省移动与软通动力正式签署战略协议;在本地生态领域,软通动力联动中网为代表的本地重要生态合作伙伴,共建共享,充分发挥软通动力龙头带动作用、广泛挖掘合作生态优势,产品联合、资源联合、服务联合,依托京沈合作大通道,共同服务于辽宁省新型制造业的产业升级与产业安全,打造东北地区著名的先进制造业产业品牌。


本次峰会旨在加快构建辽宁新型工业化发展格局,推动先进制造业与数字服务产业的安全高质量发展。未来,软通动力将充分发挥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头雁效应,将工业互联网+安全可控先进制造业数字服务产业专业、经验和能力注入辽宁,引领本地企业数字化转型,助推辽宁做好安全可控能力建设,支撑数字中国的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