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芝电视将推出适合游戏玩家的新产品

Toshiba TV
2023-04-03 11:00 4660

香港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2022年,东芝电视因持续的匠心与创新在日本电视市场所占份额排名第一,在埃及排名第三。*

东芝电视将发布一款新产品,配备用于快速移动内容的最新高刷新率屏幕,即144Hz原生显示器。


刷新率就是电视屏幕每秒钟画面被刷新的次数,直接影响屏幕内容的流畅度和清晰度,特别是快速移动的内容,如体育、动作电影,尤其是视频游戏。

毫无疑问,东芝电视即将推出的新机型Z870内置了出色的144Hz刷新率,充分考虑了玩家需求进行创新,拥有先进的显示性能。

为了完整的高品质游戏效果,这些东芝电视新产品还设有令人印象深刻的Game Mode Pro模式,致力于提供全沉浸式的游戏时光。

Game Mode Pro集合了各种游戏玩法增强子功能,如无缝连接游戏设备到电视的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用于无画面撕裂和无游戏卡顿的AMD FreeSync技术;以及用于动态刷新率同步的可变刷新率(VRR)。这些功能能够真正满足真实和快速游戏玩法的场景需求。

拥有坚固的性能结构,东芝电视充分重视原始的显示质量,包含Mini LED显示技术,支持精确的背光,改善局部调光,高色彩振动,并提高了能源效率。这些功能由东芝电视用于高级图像分辨率上转换、颜色增强和对比度优化的标志性图像处理器REGZA芯片提供支持。

东芝电视Z870预计将于今年7月推出。所有迹象表明,东芝电视旗舰产品的这个新成员应该会继续在本地和国际市场取得成功。

*来源:BCN, GFK

消息来源:Toshiba 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