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芝电视音画享受:让卓越延续

Toshiba TV
2024-01-05 23:20 6940

香港2024年1月5日 /美通社/ -- 随着电视时代的变迁,东芝电视(Toshiba TV)正凭借其多样化的电视系列产品不断提升家庭娱乐影音体验。

X9900 OLED是东芝电视系列中的明星产品,其自发光屏幕可以呈现鲜艳的色彩光谱,并辅以AI图像优化技术,形成水晶般清晰的画质。

为配合惊艳的视效,X9900强大的3.1.2音频系统采用了尖端的屏幕发声技术和前置扬声器。这种视听组合让观众沉浸在丰富的环绕声音效中,并以无与伦比的清晰度呈现出最响亮的爆炸声和最细腻的低语声。

高端X9900 OLED电视借助AI图像处理引擎REGZA Engine OLED,为观众带来令人难忘的电影和游戏体验。

东芝电视最近还推出了其他高端产品:Z870 Mini-LED电视,配备4K UHD显示屏,并搭载画质引擎技术REGZA Engine ZRi,可以优化亮度和对比度性能。这款电视支持HDR10+和杜比视界技术,真实呈现电影导演的意图。它还采用了ZR 2.1.2环绕声系统,提供清晰且令人身临其境的音效。

另一款重磅产品M650将Mini-LED 4K与杜比视界等技术相结合,实现了更准确、更逼真的色彩再现。它还配备了REGZA 3D环绕声和低音炮扬声器,音质通透,这些优点背后的功臣便是REGZA Engine ZR。

东芝电视拥有多种屏幕尺寸和智能功能,产品线丰富多样。每个系列,无论属于哪个级别,例如东芝电视C350 4K或中端M550,均致力于为家庭娱乐系统提供高质量的画面和音效。

东芝电视在创新活力方面独树一帜,坚定不移地追求精工匠造的精神,打造顶级产品,为现代观众带来无可比拟的视听享受。

消息来源:Toshiba 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