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芝电视最新活动惊喜推出

Toshiba TV
2023-05-26 21:14 6162

香港2023年5月26日 /美通社/ -- 东芝电视承诺致力于真实、创新和卓越匠心。该品牌还因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以及保持每一代产品经典卓越的持续努力而享有盛誉。

秉承这一优良传统,东芝电视将于2023年6月推出惊喜活动,针对三个不同系列的热销型号推出迄今为止的最大优惠,包括东芝电视C350、M550系列和最新的X9900L。

自发布以来,入门级东芝电视C350系列则因高性价比在全球电视市场掀起热潮。该系列电视拥有4K分辨率、语音控制,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拥有卓越的视听性能。

M550属于中端系列,采用东芝电视的REGZA引擎4K Pro技术、REGZA Power Audio Pro、量子点和全阵列局部调光技术,提升图像、色彩和声音品质。M550系列因提供真正沉浸式的影片观看体验备受好评。

最后在即将到来的销售季亮相的同样重要的是东芝X9900L系列,这是一款旗舰OLED 4K产品,拥有极为出色的配置:120Hz刷新率、REGZA 引擎OLED实现终极Perfect Black、Tru Color OLED、强大的AI图片优化工具以及Tru Screen Sound, Tru Bass处理器和REGZA 5.1.2环绕立体声技术构成的REGZA Power Audio Extreme。兼具最新的数字时代电视的每一个元素,X9900L将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取得成功。

今年6月,所有上述的东芝电视都将在百思买(美国)、M Vidio(俄罗斯)、亚马逊和Flipkart(印度)、The Good Guys(澳大利亚)、Falabella(秘鲁)、家乐福和Via Varejo(巴西)等平台以最优惠的价格出售,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Toshiba 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