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贝丽斯携创新解决方案亮相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彰显可持续发展承诺

Novelis
2023-04-03 11:00 3515

擘画汽车行业现代化蓝图,共赴循环经济绿色未来

北京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可持续铝材解决方案供应商、铝压延和回收行业领军企业诺贝丽斯携前沿汽车铝材解决方案亮相于3月31日至4月2日举行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以下简称"百人会论坛"),再度展现其通过更轻量、更低碳、更可持续的汽车铝材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可持续、现代化发展的坚定承诺。

诺贝丽斯亮相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
诺贝丽斯亮相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是汇聚官、产、学、研各界领袖的第三方智库,打破了行业、学科、所有制和部门局限,搭建起一个通过研究和交流推进汽车行业多领域融合和协同创新的平台。今年,百人会论坛以"推进中国汽车产业现代化"为主题,汇集国家交通相关部门、联合国、中国工程院、中科院、清华大学、华为、百度、奥迪、蔚来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关键力量,就产业所面临的"双碳"目标、电动化与智能化转型等挑战与机遇进行思维碰撞,共谋新时代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大计。

在此次论坛期间,包括白车身等车辆结构件与第二代铝电池外壳解决方案在内的诺贝丽斯轻量化汽车铝材解决方案悉数登场。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亦应邀出席本次百人会论坛,并于4月2日举行的"汽车新生产方式(NPS)"平行论坛上进行主旨演讲,分享诺贝丽斯以创新、低碳、可持续解决方案与技术研发为核心,以碳中和为目标的现代化、高质量发展道路。

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先生
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先生

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表示:"诺贝丽斯致力于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与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踔厉奋发,广泛探索更多铝材的应用潜能,为中国和全球市场蓬勃发展的电动汽车领域持续打造更多创新、低碳、可持续的铝材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汽车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在全球可持续发展进程中发挥建设性作用。"

作为全球铝压延和回收行业领导者,诺贝丽斯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业务核心,并将"共同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定为其发展愿景。为实现这一愿景,诺贝丽斯已宣布计划在2026年前将碳足迹减少30%,于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并在2026年前实现废弃物填埋量降低20%,能源强度降低10%,用水强度减少10%,持续以前瞻创新、绿色环保的铝材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行业和社会朝着现代化发展与循环经济的方向迈进。

在汽车轻量化应用与回收领域深耕50多年来,诺贝丽斯始终着力于从设计端、材料端起提升汽车的环保性与经济性,不断探索研发创新、低碳、可持续的铝材解决方案,形成完整的产品矩阵,涵盖了利用轻量化、高强度的铝板打造绿色环保的发动机罩、翼子板、车门、栏板、车顶、白车身、新能源汽车电池外壳等低碳汽车铝材应用解决方案,助力车企降低碳排放、提高燃油效率、改善电动车电池续航能力、提升驾乘体验。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阐述的关于诺贝丽斯的意向、愿望或预测的表述可能属于证券法定义的前瞻性声明。本新闻稿中前瞻性声明的例子包括:诺贝丽斯计划达成特定减排与环保目标。诺贝丽斯提请大家注意,本质而言,前瞻性声明包含风险和不确定性,诺贝丽斯实际的业绩可能与这些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大不相同。无论是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事件,我们恕不更新前瞻性声明,且不承担任何责任。可能影响实际结果的重要风险因素已收录在本公司截至2022年3月31日10-K表格年度报告中的"风险因素"项下,以及截至2022年9月30日10-Q财政季度表格中的"风险因素"项下。

消息来源:Novel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