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凝心聚力,共话"铝"途,诺贝丽斯荣获东风日产"优秀供应商奖"

诺贝丽斯
2023-12-20 10:30 3787

上海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12月19日,东风日产2023年供应商年会于广州召开。活动上,全球领先的可持续铝材解决方案供应商、铝压延和回收行业领军企业诺贝丽斯荣获由东风日产所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奖"。

诺贝丽斯亚洲区汽车业务高级总监王铁宝(右七)出席东风日产2023年供应商年会并领奖
诺贝丽斯亚洲区汽车业务高级总监王铁宝(右七)出席东风日产2023年供应商年会并领奖

"优秀供应商奖"是东风日产对诺贝丽斯在提供创新、可持续的铝材解决方案方面所做出卓越贡献的认可,更是对诺贝丽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表彰。今年,诺贝丽斯是唯一一家荣获东风日产"优秀供应商奖"的铝材供应商,这也充分彰显了诺贝丽斯的行业领先地位。

"多年来,诺贝丽斯与东风日产凝心聚力、深度互信,建立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能够获得东风日产‘优秀供应商奖',我们深感荣幸与振奋。"诺贝丽斯亚洲区汽车业务高级总监王铁宝表示,"立足于与东风日产过往七年来的合作硕果,未来我们将携手共进、共话‘铝'途,让双方的合作焕发新的生机。"

东风日产旗下多款旗舰车型——奇骏、逍客,以及东风日产首款纯电动SUV艾睿雅均搭载诺贝丽斯的高强度、高成型性和轻量化的铝材解决方案。

"诺贝丽斯作为汽车用铝板行业的领先企业,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价值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感谢诺贝丽斯向东风日产供应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成品,助力东风日产向新能源快速转型。"东风日产材料采购部副部长曾乐先生表示,"同时也祝贺诺贝丽斯成为东风日产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在面向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希望双方不止步于过去的成就,持续携手不断优化供应链结构、创新技术产品、探索更多中国解决方案,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人、车、生活!"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铝板供应商,诺贝丽斯拥有50多年汽车轻量化应用领域的制造经验。自2012年以来,诺贝丽斯就在不断提升其常州工厂的汽车铝板业务产能。作为加快自身与亚洲、特别是中国汽车制造商协同创新的重要一步,诺贝丽斯于2020年在上海成立了研发和客户解决方案中心,带来更多领先的汽车铝材解决方案,鼎助铝行业与汽车行业融合转型。

消息来源:诺贝丽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