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贝丽斯斩获一汽 - 大众"开拓创新奖"

Novelis
2023-04-04 19:29 6456

强强联手,共推中国汽车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上海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2023一汽 - 大众生产服务体系伙伴共创体验日于广东佛山举行,全球领先的可持续铝材解决方案供应商、铝压延和回收行业领军企业诺贝丽斯荣获一汽 - 大众所颁发的"开拓创新奖"。此荣誉是对双方自2012年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所取得的丰富成果的见证与表彰。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出席活动并领取该奖项。

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出席在广东佛山举行的一汽 - 大众生产服务体系伙伴共创体验日
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出席在广东佛山举行的一汽 - 大众生产服务体系伙伴共创体验日

一汽 - 大众"开拓创新奖"旨在表彰其生产服务体系伙伴给予的卓越技术赋能与突出产品创新支持。

一汽 - 大众“开拓创新奖”荣誉奖杯
一汽 - 大众“开拓创新奖”荣誉奖杯

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诺贝丽斯持续为一汽 - 大众旗下奥迪品牌提供各类创新汽车铝材解决方案,包括Q3等各类高端及SUV车型。诺贝丽斯在中国本土生产的Advanz™ s118是一款可应用于汽车结构件和内部应用的汽车铝材产品,在碰撞事故中能提供可控的能量吸收率,以满足严苛的行人安全要求。该产品已应用于奥迪Q3车型的防碰撞系统,使其安全性能如虎添翼。诺贝丽斯亦注重优化自身的生产工艺和流程,从而帮助客户提升生产线效率。

"诺贝丽斯中国能够获得一汽 - 大众颁发的‘开拓创新奖',充分展现了诺贝丽斯与一汽 - 大众长期合作所获得的丰硕成果,我们对此深感骄傲。"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区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表示。"诺贝丽斯与一汽 - 大众的合作始终建立在信任、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愿景之上。秉承‘共同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的宗旨,诺贝丽斯视助力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汽车领域的发展转型为己任。我们希望能与一汽 - 大众与其他客户和伙伴继续通力协作,打造更多创新、低碳、可持续、高质量的汽车铝材解决方案,满足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发展需求。"

凭借优异的汽车铝材解决方案与完善的供应链管理表现,诺贝丽斯于2014和2015年荣膺一汽 - 大众"优秀供应商"奖,并于2022年获得一汽 - 大众颁发的"绿色发展奖"。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铝板供应商,诺贝丽斯拥有50多年汽车轻量化应用领域的制造经验。自2012年以来,诺贝丽斯在常州工厂累计投资近3亿美元,以不断提升汽车铝板业务产能。作为加快自身与亚洲、尤其是中国汽车制造商协同创新的重要一步,诺贝丽斯于2020年在上海成立了研发和客户解决方案中心,开启了与更多本土和全球客户携手度身定制汽车铝材技术,鼎助铝行业与汽车行业融合转型的新篇章,积极为中国与全球的可持续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消息来源:Novel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