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行十载,共赢"铝"程,诺贝丽斯荣获奇瑞捷豹路虎"十年成就奖"

诺贝丽斯
2023-12-18 10:00 2969

上海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可持续铝材解决方案供应商、铝压延和回收行业领军企业诺贝丽斯荣获由奇瑞捷豹路虎所颁发的"十年成就奖"。

"十年成就奖"是对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十年以来所取得丰硕成果的见证与表彰,更代表着奇瑞捷豹路虎对于诺贝丽斯在不懈推动汽车行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所作贡献的认可。

"多年来,诺贝丽斯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汽车行业客户带来更多业界领先的创新铝材解决方案。此次能够获颁奇瑞捷豹路虎'十年成就奖',我们深感荣幸。"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表示,"同行十载,诺贝丽斯与奇瑞捷豹路虎的合作始终建立在信任、创新,以及对于可靠性和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愿景之上。秉承'共同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的宗旨,诺贝丽斯始终视助力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汽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未来,诺贝丽斯将持续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与客户携手打造更多创新、可持续、高品质的汽车铝材解决方案,共赢'铝'程!"

奇瑞捷豹路虎采购部执行副总裁Alastair Worden为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颁奖
奇瑞捷豹路虎采购部执行副总裁Alastair Worden为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颁奖

在过去十年的合作期间,诺贝丽斯助力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顺利推出了捷豹XEL、捷豹XFL、捷豹E-PACE、路虎揽胜极光L,以及路虎发现运动版。这五款车型的白车身均采用了诺贝丽斯的高品质汽车铝材产品 -- Advanz™。

"作为核心供应商,诺贝丽斯为奇瑞捷豹路虎提供的支持始终稳如磐石。即便在供应链面临挑战的特殊时期,诺贝丽斯也依然带来了专业、高效的技术支持以及准时的产品交付,为确保生产稳定连贯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对此我们深感振奋。"奇瑞捷豹路虎采购部执行副总裁Alastair Worden表示,"展望未来,我们也期待延续与诺贝丽斯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抒写合作的新篇章。"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铝板供应商,诺贝丽斯拥有50多年汽车轻量化应用领域的制造经验。自2012年以来,诺贝丽斯在常州工厂累计投资近3亿美元,以不断提升汽车铝板业务产能。作为加快自身与亚洲、尤其是中国汽车制造商协同创新的重要一步,诺贝丽斯于2020年在上海成立了研发和客户解决方案中心,带来更多领先的汽车铝材解决方案,与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的汽车行业客户共生、共创、共赢。

关于诺贝丽斯

诺贝丽斯的企业宗旨是共同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作为全球领先的铝压延产品制造商,以及全球最大的铝回收利用公司,诺贝丽斯为北美洲、欧洲、亚洲和南美洲的汽车、航空航天、饮料罐、工业市场提供创新型铝材产品与解决方案,其2023财年的净销售额为185亿美元。诺贝丽斯是铝和铜领域全球领导者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Hindalco Industries Limited)的子公司,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跨国联合企业印度阿迪特亚比拉集团(Aditya Birla Group)的旗舰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诺贝丽斯官方微信公众号:诺贝丽斯Novelis,或访问novelis.com。

消息来源:诺贝丽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