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高升级家具建材解决方案,引领绿色家居智造未来

汉高
2023-03-30 17:06 3599

广州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328-31日,汉高粘合剂技术家居与运动时尚事业部亮相2023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Interzum)。今年,汉高以“绿色持续,悦享生活”为主题,展示创新升级的可持续家具建材解决方案,并联动产业链合作伙伴探索降本增效新思路,合力粘造可持续家居空间。

汉高以“绿色持续,悦享生活”为主题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
汉高以“绿色持续,悦享生活”为主题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

创新解决方案,赋能高效生产

粘合剂是家具生产中的关键原材料,高品质的粘合剂不仅拥有优异的粘接强度,还能以安全环保的材料、节能减排的工艺支持可持续生产。面向板式家具、软体家具和铝制家具等应用领域,汉高推出全新升级的粘合剂解决方案,精准赋能可持续家居。

  • 汉高PUR热熔胶解决方案 

TECHNOMELT PUR 4500拥有优异的出材率,热老化性能佳,上胶量易于掌控;专为实色PET设计,提供洁净的板面外观,不易产生气泡,因此有“实色平贴出材王” 的美誉。此外,这款产品还具备低气味、粘接强度优异以及全季节通用的优势。

TECHNOMELT PUR 6320 COOL适用于包覆工艺,拥有优异的出材率,应用范围更广,粘接强度更高,在安全性和可持续性上也表现优异;涂胶量节省20%,实现更经济的总成本;可清洁生产。

TECHNOMELT PUR 270/8D是汉高针对冬季封边挑战推出的新品,抗低温性能卓越,即使在0~15摄氏度低温环境下也能保持超高初粘力;慢固化、易于维护,周末停机无需清理;可低温施胶,降低能耗;超高初粘力,易于使用,涂胶量更少;优异的基材适用性,薄木皮、PVC、PP、ABS、CPL和亚克力等材质都适用;胶线细、不拉丝,提供清洁板面外观;气味低,更绿色安全。

TECHNOMELT PUR 4552 夏季版本TECHNOMELT PUR 4520 冬季版本适用于纸蜂窝,集多重优势于一体:开放时间长、初粘力高、快速固化、抗热老化性能优异、粘接性能稳定。

汉高家具建材解决方案兼具高效能和可持续性
汉高家具建材解决方案兼具高效能和可持续性

  • 汉高软体家具粘合剂整体解决方案

汉高海绵粘接用热熔胶TECHNOMELT AS 4998荣登Interzum 2023 「杰出家具辅料」榜单,兼具高初始强度和高出材率;应用温度低,更节省能源成本;抗热老化,四季通用,安全可持续,噪音低,保障更高睡眠质量。

汉高海绵粘接用PUR热熔胶TECHNOMELT PUR系列适用于连续生产,效率更高;极大程度减少床垫噪音响声问题,确保更好睡眠体验;规避了传统水胶的发霉问题;无异味、0甲醛、不含VOC,是高效、安全又环保的放心之选。

汉高弹簧套筒用热熔胶TECHNOMELT AS 3105荣登Interzum 2023 「杰出家具辅料」榜单,拥有出色的粘接强度,全季节通用;固化快,适用于高线速生产,最高节省30%用胶量;不仅颜色与无纺布接近、确保产品美观;更有革命性创新设计,可与无纺布一体回收;低气味、耐老化、抗黄变,是名副其实的“环保担当”。

汉高弹簧套筒用粘合剂TECHNOMELT AS 3888 COIL有出色的粘接强度,全季节通用;适用多种基材,尤其是针刺无纺布;优秀的粘接性能,确保最终粘接牢度;低VOC、低气味,无溶剂;全新推出,助力高效生产。

汉高床垫解决方案荣登Interzum 2023杰出家具辅料榜单
汉高床垫解决方案荣登Interzum 2023杰出家具辅料榜单

  • 汉高铝制家具及建材解决方案

环保高效能组角胶LOCTITE UK 8389A/B B30:适用于铝制窗框组角和铝结构粘接,剪切强度高、耐冷热循环、触变性极佳、可操作时间长、可快速固化,拥有更高的安全性及可持续性。

环保高效能组角胶LOCTITE UK 8113:适用于铝蜂窝板组装,粘接强度优异、适用范围广;快速固化、缩短压合时间,赋能高效生产;USDA认证高达53%的生物基材料,确保安全及可持续发展;混合粘度低、易于在基材上施胶,操作性能卓越;仅需少量固化剂,以更低涂胶量实现高强度粘接,有效降本增效。

汉高卓越系列TECHNOMELT PUR 2727:适用于铝制家具封边,初粘力优秀;可以获得极细胶线,表面美观;提供洁净的板面外观;可低粘度施胶,降低能耗;适合辊涂、刮涂设备;高质量配方使其拥有优异的耐热、耐寒和耐潮湿性能;易于使用,涂胶量更少。

不止于卓越的产品组合,汉高还通过产品开发、原材料控制、技术培训等360创新技术支持,以面向未来的战略视野与客户共创解决方案,让家居设计持续迸发可持续的生命力。

深化合作布局,再启高端对话

作为家居生态圈的深度参与者,汉高深谙联合上下游产业伙伴、实现优势互补的重要性。延续去年可持续圆桌论坛的绿色之风,汉高再度邀请到业内数家知名企业,围绕可持续发展、数字化和智能制造等行业新兴趋势展开交流,共话赋能客户、共创共赢之道。此外,汉高还与合作伙伴就床垫生产达成战略合作,合力探索绿色智造的前沿路径。

汉高与英卯就床垫生产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床垫绿色智造
汉高与英卯就床垫生产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床垫绿色智造

本次展会期间,汉高受邀参加了“有生命力的创造(VSIL)论坛,与行业智库共同探讨睡眠产业的发展方向,剖析床垫生产技术的创新发力点。

汉高受邀参加VSIL论坛,并就赋能绿色床垫高效生产发表演讲
汉高受邀参加VSIL论坛,并就赋能绿色床垫高效生产发表演讲

巧置数字互动,解构绿意空间

为了让观众进一步领略汉高在家具建材领域的可持续领导力,汉高在展台设置有多款数字化互动装置和现场实验。汉小智AI技术专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选品、咨询和售后等贴心服务,驱动汉高数字化转型;可持续家具互动屏,全方位诠释汉高在可持续发展上的战略雄心;绿色家互动,带领观众走进汉高匠心粘造的可续空间,探寻悦享生活的奥义;更有技术专家现场实验,为观众零距离揭秘汉高解决方案的卓越性能,精准攻破用胶痛点。

作为家具建材领域的可持续先锋,汉高积极回应行业新兴趋势,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以数字化、智能制造为“两翼”,坚持打磨行业领先的粘合剂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由此驱动绿色家居智造未来。

汉小智AI技术专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选品、咨询和售后等贴心服务
汉小智AI技术专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选品、咨询和售后等贴心服务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Interzum
展会时间:2023328日至31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州展馆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
汉高展馆号:15.1号馆 国际综合辅料展区
汉高展位号:G32

消息来源:汉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