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推出高速运行、高精确度的固化设备UVCS V3.0 LED传送带

2023-03-30 10:45 3179

采用先进的 UV/LED 固化系统技术

深圳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快速固化材料和设备的先进制造商 Dymax戴马斯宣正式推出 UVCS V3.0 LED 传送带,该产品为以高性能和高稳定性著称的 Dymax UVCS 系列传送带固化系统的改进版本。

Dymax UVCS V3.0 LED传送带
Dymax UVCS V3.0 LED传送带

新品传送带采用现代化的工业风设计,同时注重用户体验感,兼备操作简单直观和功能丰富的优势。新设计的系统除了易用性得到提升外,和上一代产品相比,运行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该系统配置高对比度的8英寸触摸屏,用于控制速度、操作模式和安装在传送带中的 LED 发射器。传送皮带速度和光强均可编程,除了可用作桌面式固化炉外,还可将其连接至高速传送带。系统也可以使用 PLC 来激活和运行。凭借12英寸宽的传送皮带,自动部件感应和可逆向运行操作,UVCS V3.0 LED 传送带可帮助用户大幅提高生产力。

UVCS V3.0 LED 传送带具备多项功能,与 Dymax 戴马斯另一款面光源新品 BlueWave® FX-1250 系列 LED 面光源兼容, 可无缝集成到现有产线中。有多种发射器排列方式可供选择,包括单灯、高达1x3的单排阵列和2x2的并排阵列。此外,可针对不同的产线设计,选择皮带式或 Edge-Carry 轨道式的传输带。

全封闭式组装防止紫外线的外泄,大功率排风系统大幅减少传送带发出的噪音、光和热量。即使采用高功率固化系统,排风系统也可降低工作箱内温度,确保温度敏感的电气部件的稳定运作。UVCS V3.0 LED 传动带符合全球使用的 CE 认证标准,适用于医疗器械、消费电子、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和国防、光学和电器行业的各种固化应用。

UVCS V3.0 LED 传送带现于全球销售,欧洲除外。欧洲市场上市时间为2023年4月底。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