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ryQuote 与 CNBC 合作开发和销售金融应用软件

2010-12-14 13:23 1943

- CNBC PRO 的推出标志着首款系列产品诞生;企业产品将于2011年1月推出

瑞士楚格和纽约2010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屡获殊荣的移动实时金融信息解决方案先驱者 CarryQuote AG (http://www.carryquote.com)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 CNBC 达成了一项开发与销售合作协议,为个人投资者及企业打造新一代移动与桌面市场数据解决方案。其中的首款产品是 CNBC PRO。CNBC 于今日早些时候推出了这款产品,个人投资者可通过 http://pro.cnbc.com/info 获取。

除了这款 CNBC PRO 零售产品,两家公司还合作开发面向企业市场的产品。自主品牌移动与桌面解决方案 CarryQuote Enterprise CNBC Edition (http://www.carryquote.com/products/carryquote-enterprise-cnbc-edition) 将于2011年1月面向全球企业客户推出。

CarryQuote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tennicke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公认的商业新闻全球领导者 CNBC 合作。CarryQuote 凭借其按需获取100多个交易所实时市场数据的途径而别具一格。通过将我们的市场数据与 CNBC 内容以及我们支持所有五个平台的突破性技术相整合,我们现在能够提供前所未有的产品和功能。”

CNBC 提供无与伦比的金融数据、新闻和分析,包括在全球各地播出的直播 CNBC 电视以及200000多个点播视频。CarryQuote 与金融交易所之间独特的合作关系可提供数据“快照”,而不是数据“流”,从而使 CarryQuote 能够提供来自全球相同来源的相同数据,而费用只是传统市场数据供应商的一小部分。这种价格上的实惠可以传递给用户,从而使 CNBC PRO 成为这个价位上最综合的实时市场数据解决方案。对于全球众多投资者来说,这是第一次能够以适中的价格获得覆盖面如此广泛的实时数据。

CNBC 数字业务部门副总裁 Scott Drake 表示:“CNBC PRO 的推出标志着价格在众多经验丰富的个人投资者承受范围内的全球实时市场数据、新闻和信息优质解决方案的诞生。通过与 CarryQuote 合作并利用他们领先的技术平台,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独特非凡的体验。”

CarryQuote 简介

CarryQuote(R) 正在重新改变金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获取和消费金融信息的方式。CarryQuote 获奖的移动应用软件专为当今的永远在线移动文化而量身打造,有史以来首次实现了以极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向任何智能电话、平板电脑和电脑提供实时全球金融信息和专有研究。该公司的自有品牌解决方案可使用户能够通过手机或网络实时访问各大交易所,覆盖所有资产类别和全球95%以上的市场。此外,CarryQuote 解决方案还提供 CNBC 新闻、点播视频和直播电视,以及分析和图表。CarryQuote 使用一种独特的移动 SaaS 技术,该技术可与黑莓 (Blackberry)、iPhone/iPad、Android、Symbian 和 Windows Mobile 五大移动平台全部兼容,从而确保随时随地都能获得重要金融信息。详情请访问 http://www.carryquote.com

消息来源:CarryQuot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