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ryQuote 数据供应商超过100名

2010-08-23 15:13 1824

瑞士楚格和纽约2010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综合桌面和移动金融信息解决方案的先驱者 CarryQuote(R) A.G.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能提供来自超过100家金融数据供应商的实时数据。这一里程碑事件突出了该公司的不断成功,强调了其有能力以适中的价格为全球投资者随地提供最广泛的全球实时市场数据。

道琼斯全球指数观察测量表明,CarryQuote 如今能以实时简报的形式提供95%的全球市值信息,包括亚洲、欧洲、北美和南美所有领先交易所的信息。该公司的数据供应商覆盖多个地域和资产类别,包括股票、债券、外汇、商品、房地产和另类投资,从而能提供360°的全方位市场观察。该公司最新的合作伙伴包括:

-- Markit,领先的全球性金融信息服务公司,提供各种资产类别的独立数据、估值和交易处理信息。

-- MTS,欧洲首屈一指的电子固定收益交易市场。

-- 墨西哥证券交易所

-- 泰国证券交易所

-- 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

CarryQuote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Michael Stennicke 表示:“我们数据合作伙伴群体的积极壮大不仅需要我们致力于提供最广泛的全球实时市场数据,也是整个行业对 CarryQuote 独特数据交付模式的有力认可。我们从开始就一直专注于一个目标,即让投资者能以适中的价格轻松地掌握市场信息。在达到并超越这一关键里程碑后,我们的用户现在能比以往更好地、随时随地做出信息齐全面的较快投资决策。”

CarryQuote 是以适中的价格,通过易于使用的移动和网络界面来提供实时市场数据、可行性金融分析以及个性化移动提醒的专业级金融数据平台。该获奖的解决方案与所有主要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都能兼容,包括 Blackberry(R)、iPhone(R)、Symbian(R)、Android(R) 和 Windows Mobile(R)。

欲获取 CarryQuote 数据源完整列表,请访问 CarryQuote 网站:http://www.carryquote.com/what-we-offer/data-sources/

CarryQuote 提供30天的免费试用,请访问 http://www.carryquote.com

CarryQuote 简介

CarryQuote(R) (http://www.carryquote.com ) 提供获奖的市场数据技术,该技术能够针对手机和桌面提供跨越不同资产类别和地区的实时金融市场信息和分析,费用仅为其他市场数据供应商的一小部分。CarryQuote 提供来自100个以上全球市场数据源的实时数据,涉及股票、债券、外汇、商品、房地产和另类投资。CarryQuote 的实时市场观察简报和个性化移动提醒功能确保基金经理、财富经理、资产管理人、经纪人和个人投资者一直掌握市场变动。CarryQuote 可与所有主要智能手机操作系统(BlackBerry(R)、iPhone(R)、Symbian(R)、Android(R) 和 Windows Mobile(R))以及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R) 和 Macintosh(R))兼容。

消息来源:CarryQuot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