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睿航在中国开设新的销售办事处,委任王莉然为中国区销售总监

2011-03-25 11:19 3235

凯睿航 (CarryQuote A.G)在中国开设新的销售办事处,委任王莉然(Lilly)为中国区销售总监

凯睿航(CarryQuote A.G) 继续扩展全球业务和销售团队

瑞士楚格和美国纽约2011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荣获多个国际奖项的财经信息手机应用软件先驱CarryQuote® AG (凯睿航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已在中国上海开设了一个新的销售办事处,并已任命王莉然(Lilly)为中国区的销售总监,继续积极扩展全球业务和销售队伍。

随着财富和金融服务业在中国迅速增长,并成为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系,中国是CarryQuote战略上的重要市场。CarryQuote® (凯睿航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是该公司继中国深圳、中国香港、纽约、伦敦和瑞士楚格後,在亚洲第三家及在全球第六个办公室。

王莉然(Lilly)为CarryQuote带来丰富的金融服务行业销售经验,现全力发展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务。加入CarryQuote之前,Lilly曾任职Webstock华东地区的高级销售经理,负责领导国内华东地区的期货和证券市场的销售及服务队伍。Webstock是中国较大的期货软件服务商,市场覆盖率超过95%。

CarryQuote全球销售总监 Mr. Christian Erlandson 说: “我们很高兴能在中国全面扩展业务,更兴奋的是Lilly加入了我们的团队。”“中国金融服务行业的需求非常独特,凭着Lilly在金融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对本土市场的深刻了解互相结合,将使我们公司在华业务得到快速扩展。”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carryquote.com/cn

关于CarryQuote AG(凯睿航股份有限公司)

CarryQuote® (凯睿航)改变了金融机构及独立投资者取得、运用及传送财经消息的模式。CarryQuote(凯睿航)屡获殊荣的移动应用程序为现今的移动文化而设,传送全球实时财经信息及专业分析致任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电脑。公司的专有方案为用户提供综合手机及网上实时信息,内容涵盖所有资产类别及全球逾95%资本的市场。此外,CarryQuote方案提供CNBC新闻、精选视讯、电视直播节目、以及精辟分析及图表。CarryQuote利用独有的软件即服务(SaaS)流动技术,可兼容五大主流手机操作系统,包括Blackberry、iPhone/iPad、Android,、Symbian,及Windows Mobile,确保用户随时随地均可取得重要财经信息。更多详情,请浏览www.carryquote.com

消息来源:CarryQuot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