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利交易宝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捷利交易宝
2017-12-20 17:52 7518
捷利交易宝旗下捷利港信软件(深圳)有限公司近日获得了由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由深圳市创新委、深圳市财委、深圳市国税局和深圳市地税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以及由深圳市创新委和深圳市财委联合颁发的“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深圳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一体化证券交易平台服务的捷利交易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再获殊荣:旗下捷利港信软件(深圳)有限公司近日获得了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由深圳市创新委、深圳市财委、深圳市国税局和深圳市地税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以及由深圳市创新委和深圳市财委联合颁发的“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国家高新企业认证及深圳市高新认证
国家高新企业认证及深圳市高新认证

捷利交易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捷利交易宝”)在股市行情数据、网上交易和金融信息服务等领域构筑了坚实的解决方案优势,主要产品系列“捷利交易宝”已经树立良好的市场品牌,向超过六十家香港券商提供一体化证券行情交易平台和系统解决方案。目前有60%的香港中资券商在使用捷利交易宝的证券交易平台服务。

捷利交易宝也是全港目前唯一一家透过多种平台提供服务的供应商,开发并发布了包括主要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MacOS、Android及iOS)以及主流平台(包括微信及网页浏览器)的多平台产品线。

捷利交易宝多平台产品线
捷利交易宝多平台产品线

捷利交易宝的前台交易系统服务可支持多种金融工具的交易,包括股票、交易所买卖基金、期货、期权、认股权证及衍生品。公司及旗下公司持有五家股票及期货交易所(即香港联交所、香港期货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及纳斯达克)的行情数据供应商牌照,并通过证券交易平台软件向终端用户提供各交易所的行情数据。

捷利交易宝于今年9月较早推出移动应用服务(APPS),允许内地投资者在手机移动设备上以极低的价格订购港股Level-2市场数据。

同时,捷利交易宝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在2017年上半年先后推出了Mac OS版和最新版的Web行情交易客户端,在2017年下半年,创新推出了中港通数据宝(AiH)和新股通(AiPO)服务。

捷利交易宝旗下捷利港信(香港)有限公司,在2017年12月港交所数据论坛上获颁“业务创新信息商”奖项。

获香港交易所业务创新信息商奖
获香港交易所业务创新信息商奖

放眼当前,数据全球化、资讯全球化、交易工具全球化、资产全球化配置俨然成为一种势不可挡的趋势。在传统证券服务和交易工具互联网化之后,全球化投资特别是港股通、港股和美股的相关配套服务,从引入行情数据,到投资者教育,已经成为中港两地金融机构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捷利交易宝将继续秉承创新的发展理念,为中港两地的金融机构以及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推进中港两地证券交易的互联互通。

消息来源:捷利交易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