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敦力慈善捐赠无锡明心心脏病救助基金会

2023-03-22 16:45 6259

携手公益 大爱于心,助力心脏病患者绽放美力"心"生机

无锡2023年3月22日 /美通社/ -- 3月22日,由无锡明心心脏病救助基金会主办的无锡明心心脏病救助基金会美敦力捐赠仪式在江苏省无锡市成功举办。来自无锡明心心脏病救助基金会基金会(以下简称明心基金会)、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以下简称明慈医院)及美敦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敦力)的领导与嘉宾们莅临出席,共同见证仪式顺利举办,并就各自的公益项目情况与成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学习。

授证仪式(从左至右:无锡明心心脏病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征、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副总裁于威)
授证仪式(从左至右:无锡明心心脏病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征、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副总裁于威)

据《中国心血管健康与疾病报告2021》显示,中国心血管疾病患病率处于持续上升阶段,推算心血管疾病现患人数3.3亿,农村心血管疾病死亡率从2009 年起超过并持续高于城市水平。因此,为促进国家卫生事业发展、降低心血管疾病健康危害,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深入"三区三州"的号召,明心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对心脏病患者的救助,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心脏病患者获得有效诊治。截至今日,已为752名心脏病患者提供了救助,救助善款2100万余元。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企业,美敦力始终致力于减轻病痛、恢复健康、延长寿命,积极携手社会各界合作伙伴,汇聚点滴,不遗余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提升医疗服务可及性。本次捐赠仪式上,美敦力共计向明心基金会捐赠善款10万元人民币,帮助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心脏病患者接受有效的救治,后续也将派遣公益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基金会各项救助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切实支持困难心血管疾病患者的救助行动。

无锡明心心脏病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征、理事李莹、秘书长丁蕾,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行政院长张建东、院长助理吴昊,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副总裁于威、美敦力大中华区业务传播和公益事务总监周祖怡、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社会办医及集团客户全国业务总监邵旭、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高级市场经理王博等嘉宾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合影

姚征先生在开场致辞中提到,"明心基金会是无锡首个专项服务于贫困的心脏疾病患者的慈善机构,旨在向全社会中患有心脏疾病的弱势群体提供公益性的援助,在此过程中,要感谢美敦力这类爱心企业的善举,让公益项目能够为更多患者送去健康。"

于威女士在致辞中表示,"美敦力始终顺应国家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健康服务业的发展政策,大力支持中国社会办医高质量发展。同时,美敦力积极履行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事业,提升先进的医疗科技在各区域的可及性,造福更多病患。相信在政府、医疗机构、企业的多方支持下,更多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无法得到救治的心脏病患者能够重获‘心’生,迎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副总裁于威为活动致辞
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副总裁于威为活动致辞

仪式现场,来自明心基金会、明慈医院及美敦力的嘉宾就明心基金会的项目成果、心脏病慈善救助开展情况以及美敦力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进行了介绍。

丁蕾女士介绍,"明心的足迹已遍布新疆、云南、江苏、陕西、湖南、青海、河南、山东、以及延伸到周边友好国家,此后也将继续在心血管疾病领域坚持开展慈善活动,帮助更多患者。"

美敦力大中华区业务传播和公益事务总监周祖怡分享了美敦力在公益事业方面的举措。"自1960年以来,美敦力在公司使命的驱动下积极开展企业社会公益活动,从医学知识及技能科普、技术下沉和能力建设、患者关爱和健康互助、赈灾救援和社会救助四大方向发力,追求成为出色的企业公民,为人类福祉做贡献。通过此次捐赠项目,美敦力希望可以促进普惠共享、重塑医疗平等、让更多弱势群体患者获得优质的医疗资源,绽放美力生机。"

仪式当天,无锡明心心脏病救助基金会和美敦力一行前往参观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红石榴家园"的建设成果,同时亲切慰问正在明慈医院接受救助的心脏病患儿,为他们送去关怀。

明心基金会及美敦力慰问受助患儿
明心基金会及美敦力慰问受助患儿

 

消息来源:美敦力
相关股票:
NYSE:MD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