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聚第六届进博会,美敦力携手非公立医疗共探创新与发展之路

2023-11-07 13:16 3442

美敦力同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卓远汇医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主办、美敦力(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敦力)支持的非公立医疗机构创新发展论坛于11月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M7-04会议室成功举办。

会议特邀多位创新医疗与非公立医疗领域专家共聚一堂,以医疗创新技术在我国非公立医疗机构的落地与应用为主题,就非公立医疗机构持续发展、学科建设、技术创新等话题进行探讨与交流。会议中,非公立医疗领域内来自协会、机构、企业等多方嘉宾展开活跃交流和思维碰撞,并见证了美敦力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美敦力与卓远汇医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达成。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合影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定代表人郝德明、上海市医学会会长、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长三角代表处主任邬惊雷、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副总裁于威为会议进行开场致辞,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医院管理分会会长丁剑担任主持。

会议上,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定代表人郝德明表示,近年来,我国非公立医疗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作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公立医疗机构是满足不同人群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并为全社会提供更多医疗服务供给的重要力量。为全面支持非公立医疗行业发展,非公立医疗机构应与创新医疗器械企业通力合作,聚焦医疗创新技术在我国非公立医疗机构的落地与应用,为全社会提供更多的医疗服务供给。

上海市医学会会长、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长三角代表处主任邬惊雷提出,非公立医疗机构作为公立医疗服务体系的有益补充,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多样化、差异化的健康服务需求,而随着医疗改革的深化、医疗市场化程度的加深,国内非公立医疗机构也具有良好的发展环境,政策、资本、技术多方面机遇都将推动非公立医疗机构快速发展。

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副总裁于威表明,美敦力自198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深耕本土需求,以创新的技术和产品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可负担的医疗解决方案。在技术研发和外部合作上,美敦力将持续把握医疗领域趋势,积极向本土非公立医疗机构领域提供创新的技术理念和疗法。同时,也会积极推动医疗技术下沉和能力建设,助力本土非公立医疗机构人士的快速成长。

基于对非公立医疗机构领域创新发展之路的进一步探索,会议也邀请了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秘书长王珊、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非公医疗及骨科与设备业务全国销售总监邵旭、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社会办医高质量发展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放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辽宁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名誉会长郭启勇、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副院长闫长祥、卓远汇医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松山医院董事长罗克等嘉宾齐聚现场,分别就非公立医疗政策解读、科技赋能、学科发展的话题进行了深入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上,美敦力分别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卓远汇医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举办了战略签约仪式。

美敦力与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战略签约仪式
美敦力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战略签约仪式

 

美敦力与卓远汇医投资有限公司战略签约仪式
美敦力与卓远汇医投资有限公司战略签约仪式

美敦力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美敦力与卓远汇医投资有限公司的两场重大合作签约将进一步促进美敦力在中国非公立医疗本土市场的耕耘与发展,推动美敦力与非公立医疗组织及机构的深入合作与战略布局,推进全球创新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在非公立领域的落地与应用。 

随后的两场圆桌环节分别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医院管理分会会长丁剑、泰康集团医疗版块供应链总经理马荣担任主持,由合肥高新心血管病医院院长梅举、石家庄长城医院院长王雷、张家港澳洋医院院长沈烨、沭阳医院副院长高新春就"非公立医疗机构创新发展之路"的主题展开探讨,由广东和祐国际医院供应链部长李汉沁、上海德达医院财务总监梁嘉声、湖南旺旺医院医材科科长敖傲霜针对"医疗供应链创新发展实践探索"的主题展开交流,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进中国非公立医疗组织及机构与全国创新医疗科技企业间的紧密携手合作,激发非公立医疗机构在本土医疗市场中的活力与生机。

关于美敦力区域增长举措: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企业,美敦力大胆行动,积极应对人类所面临的严峻健康挑战。秉承"减轻病痛、恢复健康、延长寿命"的企业使命,美敦力全球9万多名员工凝聚力量,致力于以先进的医疗科技为患者带来不凡的生命体验。

2013年,美敦力成立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部门,致力于为基层医疗和非公立医疗机构提供独特解决方案,并于2014年组建了专注于服务非公立医疗领域的专业团队,以全球创新医疗技术与资源优势,助力中国非公立医疗的高质量发展,造福更多本土患者。目前,该团队已覆盖近千家非公医院,业务覆盖70余种重点疾病领域,从疾病维度出发,以客户、患者为中心,全方位地开展与非公立医疗机构的合作。

在先进的疗法及技术基础上,团队围绕医院、医生、患者的实际需求,提供全面性、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同时,在支持医疗专业人士成长发展,推动本土医疗服务质量升级道路上,通过上海和成都两家创新中心为专业人士提供世界前沿的临床培训设施和交流平台,助力于本土医疗人士成长、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广泛可及性。

 
消息来源:美敦力
相关股票:
NYSE:MD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