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义诊百名唇腭裂儿童 百世公益助力母亲微笑行动

2023-03-20 08:12 2878

杭州2023年3月20日 /美通社/ -- 3月17日,由百世集团旗下百世公益助力的"大手牵小手——2023 母亲微笑行动"在广西柳州开启第一个手术日,为100名唇腭裂患儿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义诊百名唇腭裂儿童,百世公益助力母亲微笑行动
义诊百名唇腭裂儿童,百世公益助力母亲微笑行动

本次义诊活动自3月15日起,为期五天,于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柳州医院开展。一支由约50 人组成的志愿医疗团队已对患儿进行了家访、术前筛查,于今日开始实施手术。团队成员包括来自整形外科、儿科、口腔正畸科等科室的医生。

"母亲微笑行动"于1990年发起,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设立的,专门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的患儿提供免费救助治疗的公益慈善项目。广西是行动的重点活动开展区域。自2010年起,项目组已在广西开展活动 21次,共计筛查患者2987名,并为其中2098名患者提供免费修复手术。

母亲微笑行动公益项目理事,百世慈善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何莉莉女士
母亲微笑行动公益项目理事,百世慈善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何莉莉女士

百世公益已牵手"母亲微笑行动"多年,作为母亲微笑行动公益项目理事,百世慈善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何莉莉女士于2014年在杭州发起了第一届慈善晚宴,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累计募集金额达两千万元。此外,百世公益也发挥自身优势,为活动提供免费运力支持。

百世公益成立于2014年,凭借集团的数智化供应链优势,充分发挥在物流网点覆盖、仓储运输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投入到农品上行、助残助学、爱心物流承运等活动中去;目前已和新浪微公益、阿里公益、壹基金、香港智行基金、母亲微笑行动、奥比斯公益等公益组织协同完成多项公益活动。

 

消息来源:百世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