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JW 万豪酒店推出农历新年年糕礼盒 12月20日起售

2010-12-13 09:19 3117

上海2010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农历新年将至,上海 JW 万豪酒店(www.jwmarriottshanghai.cn) 推出一款传统精美的年糕礼盒 -- 吉祥锦鲤贺岁年糕礼盒(人民币228元),供酒店顾客与家人或商务伙伴共度新春,谨祝新的一年步步高升。

上海 JW 万豪酒店的年糕礼盒设计, 选用原木材质打造典雅高贵而不张扬,极具东方美感的造型,呈现 JW 万豪低调奢华品质,同时蕴含幸福吉祥的美好祝愿。在美观之外,礼盒更兼具实用性,除了存放年糕,礼盒本身特殊材料的构成使其能够成为精美的储物盒。在吉祥锦鲤贺岁年糕礼盒中,上海 JW 万豪酒店精心挑选了两款美味香糯的贺岁年糕,以两条锦鲤造型象征着长寿和幸运。

2010年12月20日至2011年1月31日上午6:00至晚间10:00期间在上海万豪行政公寓大堂360美味店(上海 JW 万豪酒店入口左侧)有售年糕礼券,并从2011年1月1日起可领取年糕礼盒。

于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位于南京西路浦西中心商业区,60 层的地标性明天广场从人民广场拔地而起,距上海大剧院、南京路步行街、外滩等众多文化和历史场所仅几步之遥。 酒店拥有 的342 间客房均配备一流的设施,并可饱览申城凌空美景。多家餐厅供应地道菜肴和时令特色菜。24 小时酒店健身俱乐部、顶级的蔓达梦水疗护理中心和室内外泳池更为您的休闲提供便利。酒店提供1,231 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适合筹办婚礼和各类会议。

关于JW万豪酒店品牌

JW 万豪酒店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品牌,在全球主要城市和度假旅游地区拥有酒店及度假酒店。这些高端雅致的酒店旨在服务现代商业成功人士,为其提供专属的豪华住宿体验,设计优雅舒适并保留当地正宗文化特质。JW万豪品牌的所有酒店在完美体现本地文艺气质的同时,以其独特尽美的高品质服务帮助宾客有更多的精力专注和高效率达到重要目标。目前在全球19个国家拥有45家JW万豪品牌酒店,截至2013年扩展至全球28个城市73家。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3,400多个业务单位。 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万豪、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万丽(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SpringHill Suites以及Bulgari酒店品牌;通过Marriott Vacation Club International 、 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The Ritz-Carlton Club)及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ExecuStay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经营会议中心业务及高尔夫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2009年底雇用约137,000名员工,并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行业中较值得敬仰的企的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以及从2004年起成为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的长期合作伙伴。其2009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1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n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