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今夏荣幸推出“泳池畔”

2010-06-21 13:17 6296

-- 体验泳池畔时尚生活

上海2010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就在这个夏日,带上泳衣,太阳油,墨镜,加入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泳池畔惬意生活吧。上海 JW 万豪酒店精心打造隐于都市,位于裙楼顶部的室内外游泳池,并提供健康美食,清新饮品,Y+ 瑜伽课程,蔓达梦水疗体验以及无与伦比酩悦香槟带来意想不到的专属享受。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21/20100621755833.jpg )

全新的“泳池畔”风格简洁而时尚 -- 室内游泳池在美丽玻璃房内,四季恒温,而又充分享受阳光温暖。室外空间休闲放松:其中有两个小型泳池可供家庭娱乐,池畔布置了别致的躺椅、太阳浴床,是享受日光浴、细品新鲜调制的鸡尾酒,享受浪漫奢华的生活的较佳方式。

泳池畔的入场票仅售人民币150元/位,另外,泳池畔还提供各种时尚体验礼包,均价500元/位。

美食礼包 -- 上海 JW 万豪酒店的餐饮团队为泳池畔量身打造了一款全新菜单,为客人们提供最新鲜的小食,烧烤以及饮品,其中特别包含冰镇酩悦香槟,带来清新醒脑的特别感受。500元礼券包含入场费以及太阳浴床,并可抵用食物和饮品消费。

瑜伽礼包 -- 每周六下午四点至五点半,泳池畔邀请城中较好的瑜伽老师在此授课,使客人在充满“禅”氛围的水、竹边真正体验瑜伽之道。礼包包含泳池畔入场费,一人瑜伽课程以及一杯软饮料。

蔓达梦水疗礼包 -- 蔓达梦水疗为前来泳池畔的客人 特别准备了优惠折扣疗程,让客人尽情宠爱自己。

详情或预订请致电:(86 21) 5359 4969

关于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 http://www.jwmarriottshanghai.cn/ ,位于南京西路浦西中心商业区,60 层的地标性明天广场从人民广场拔地而起,距上海大剧院、南京路步行街、外滩等众多文化和历史场所仅几步之遥。 酒店拥有 的342 间客房均配备一流的设施,并可饱览申城凌空美景。多家餐厅供应地道菜肴和时令特色菜。24 小时酒店健身俱乐部、顶级的蔓达梦水疗护理中心和室内外泳池更为您的休闲提供便利。酒店提供1,231 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适合筹办婚礼和各类会议。

关于 JW 万豪酒店品牌

JW 万豪酒店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品牌,在全球主要城市和度假旅游地区拥有酒店及度假酒店。这些高端雅致的酒店旨在服务现代商业成功人士,为其提供专属的豪华住宿体验,设计优雅舒适并保留当地正宗文化特质。JW 万豪品牌的所有酒店在完美体现本地文艺气质的同时,以其独特尽美的高品质服务帮助宾客有更多的精力专注和高效率达到重要目标。目前在全球19个国家拥有45家 JW 万豪品牌酒店,截至2013年扩展至全球28个城市73家。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3,400多个业务单位。 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万豪、丽思卡尔顿 (Ritz-Carlton)、万丽 (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 (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SpringHill Suites以及Bulgari酒店品牌;通过Marriott Vacation Club International 、 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 (The Ritz-Carlton Club) 及 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 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 ExecuStay 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经营会议中心业务及高尔夫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2009年底雇用约137,000名员工,并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行业中较值得敬仰的企的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以及从2004年起成为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的长期合作伙伴。其2009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1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http://www.marriott.cn 。

欲知详情,请联系:

岳雪飞

电话:+86-21-5359-4969 转6306

电邮:angelina.yue@marriotthotels.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