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 JW 万豪酒店新到美食达人带来诱人新品

2010-08-19 15:31 4807

40楼 JW 扒房&酒廊联合开幕

上海2010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占据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 (http://www.jwmarriottshanghai.cn ) 整个40楼的高级西餐厅 JW 扒房和隔壁 JW 酒廊,近日被合并为一体,360度连贯整个楼层,再次开幕。伴随着德籍行政副总厨奥利弗及澳门获奖而归调酒大师李栋梁的新近加入,40楼将为客人带来全新美食美酒体验。

与著名伏特加品牌 Absolut 绝对伏特加合作,李栋梁将在酒廊每天晚间6点至8点,亲手调制各种“绝对鸡尾酒”。最令人兴奋的是,仅需人民币98*元/位,即可无限量享受可口鸡尾酒和申城落日美景。

行政副总厨奥利弗从迪拜来到上海,掌管酒店环境最浪漫高雅的扒房。在晚间除了一系列牛排及海鲜新品外,盛满澳洲带子,波士顿龙虾以及亚特兰大蛤蜊的鸡尾酒海鲜冷盘,仅需人民币98*元,是难以抵御的诱惑之选。

午间现已开始供应丰富的西式套餐,两道至四道的丰富菜式,仅需人民币128*元至188*元。每两周,奥利弗都将更新一次菜单,从色拉,例汤到制作精良的开胃小食和甜品,以确保客人总能从菜单上选择自己的最爱。

身处优雅就餐环境,同时饱览市区旖旎美景,JW 万豪酒店40楼的扒房&酒廊以合理价格提供给客人顶级的美食体验。

预订请恰 5359 4969 转 6455 分机
*加15%服务费

关于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位于南京西路浦西中心商业区,60 层的地标性明天广场从人民广场拔地而起,距上海大剧院、南京路步行街、外滩等众多文化和历史场所仅几步之遥。酒店拥有的342 间客房均配备一流的设施,并可饱览申城凌空美景。多家餐厅供应地道菜肴和时令特色菜。24 小时酒店健身俱乐部、顶级的蔓达梦水疗护理中心和室内外泳池更为您的休闲提供便利。酒店提供1,231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适合筹办婚礼和各类会议。

关于 JW 万豪酒店品牌

JW 万豪酒店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品牌,在全球主要城市和度假旅游地区拥有酒店及度假酒店。这些高端雅致的酒店旨在服务现代商业成功人士,为其提供专属的豪华住宿体验,设计优雅舒适并保留当地正宗文化特质。JW 万豪品牌的所有酒店在完美体现本地文艺气质的同时,以其独特尽美的高品质服务帮助宾客有更多的精力专注和高效率达到重要目标。目前在全球19个国家拥有45家 JW 万豪品牌酒店,截至2013年扩展至全球28个城市73家。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3,400多个业务单位。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 万豪、丽思卡尔顿 (Ritz-Carlton)、万丽 (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 (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SpringHill Suites以及Bulgari酒店品牌;通过 Marriott Vacation Club International、 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  (The Ritz-Carlton Club) 及 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 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 ExecuStay 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经营会议中心业务及高尔夫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2009年底雇用约137,000名员工,并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行业中较值得敬仰的企的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以及从2004年起成为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的长期合作伙伴。其2009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1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n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