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推出福禄寿年糕礼盒

2010-12-31 13:32 3896

上海2010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春佳节之际,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为宾客特别呈现“福禄寿”多种精美年糕礼盒,高贵优雅的包装礼盒为传统花纹中国红图案,年味十足。

2010年1月5日至2月11日,福禄寿年糕每盒净价人民币118元,年糕均选用上等糯米、秘制配方,Q 劲十足,品种繁多,包括椰汁糖年糕、特制上海八宝饭和台式四味糍团等新春贺礼,可谓老少皆宜。

除年糕之外,万豪虹桥还推出了一系列新春佳节贺礼佳选:家宴礼篮,每份人民币428元,包括美极腊肉、风味腊肠、上海酱油肉、家乡咸肉、腊鸡腿、风干鳗鱼、南京咸鸭肫、女儿红黄酒;腊味礼盒,每盒人民币98元,包括腊鸭腿、五福肠、肉脯、广式腊肉、广式腊肠。品种丰富、外观大方、新颖别致的年货礼盒和提篮,寓意“鱼跃龙门,年年有余”,是馈赠亲朋好友的佳品,更是值得在浓厚节庆气氛中与家人一起分享。为这源远流长的纳福习俗平添了份惊喜。

预订及垂询请致电:(86 21)62376000转6764分机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地理位置便利,距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侧仅3公里,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近在咫尺,步行5分钟可抵达地铁10号线路龙溪路站,15分钟即至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与虹桥火车站,经由相邻的延安高架桥轻松可至市中心、外滩及浦东区,通过高速公路则可直达江苏省。这家豪华五星级酒店拥有313间客房及套房,庭院美景令人叹为观止。所有客房均按舒适度和技术设施的国际标准进行装修,客房内提供32英寸液晶电视、高速上网接入和一流的完善设施。会议设施彼此相邻、灵活多变,品质真正超乎期待。 酒店提供共计1,900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设施,可为任何活动提供所需空间。酒店配备的高科技设施可满足各种高效率会议的需求。

关于万豪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3,400个业务单位。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 万豪、丽思卡尔顿 (Ritz-Carlton)、万丽 (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 (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 SpringHill Suites Inn 和 Bulgari 等酒店品牌;通过 Marriott Vacation Club、 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 (The Ritz-Carlton Destination Club, 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 及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ExecuStay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提供会议中心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的马里兰州,2009年年底共雇用约137,000名员工,并被评为酒店行业中“较值得敬仰的企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集团也是2004年美国环境保护局(EPA)能源之星® 合作伙伴之一。万豪国际集团2009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1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