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报频传----软通动力接连中标大型企业集团财资领域项目

北京2023年3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软通动力再传捷报,成功中标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汽车")司库系统项目、通用技术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通用财务公司")新一代核心系统项目、海南农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简称"海南农垦财务公司")新一代票据业务系统项目、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简称"中化现代农业")司库系统项目。

长城汽车司库系统项目

作为一家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长城汽车成立于1984年,业务包括汽车及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对智能网联、智能驾驶、芯片等前瞻科技领域也进行了重点研发和应用。随着长城汽车业务规模的扩张与业务形式的创新,以及随之而来资金需求的增加,对长城汽车的资金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软通动力结合长城汽车的行业特征与企业经营管理现状,将为其搭建具有长城汽车特色的司库系统,并以"集成智能、可视可控、安全高效"为目标,助力长城汽车所有子企业银行账户实现全部可视、资金流动全部可溯、归集资金全部可控的平台。软通动力多次服务于长城汽车,此次中标也是软通动力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及集团司库管理领域实践能力的集中体现。

通用财务公司新一代核心系统项目

通用财务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核心业务系统建设、优化和维护管理服务始终作为公司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过去12年,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和监管机构趋严的要求,公司核心业务系统在灵活性、扩展性、稳定性等方面已逐渐满足不了公司发展的要求,并在支持产品创新、服务多元化、业务智能化、风险管理和数据标准化等方面逐渐影响了公司相关业务的快速发展和管理提升的步伐。

软通动力在基于现有业务系统的背景下,结合财务公司未来业务运营管理的需要,通过成熟软件产品并加以定制改造的方式,实现资金的集中管理,监控各类金融资源的使用、流动、配置和风险状况,优化投融资配置和现金资源,提升现金流管理水平,服务实体经济,助推实现业财一体化闭环管理。

软通动力在通用财务公司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信誉,先后承建了多个项目,多年的深度服务,得到了财务公司的高度认可,双方合作关系行稳致远,已经成为通用财务公司优质供应商之一。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与通用财务公司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以先进的技术与产品,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助力通用财务公司不断实现新的数字化战略目标。

海南农垦财务公司新一代票据业务系统项目

财务公司票据行业历经数十年持续发展,在金融政策持续变化和创新业务发展的促进下,财务公司业务发展也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票据系统作为核心之一,它既是做一个公司独立的管理和交易系统、也是集团整体信息化架构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成为内部金融资源管控和外部相关机构协同的重要纽带。

软通动力根据海南农垦财务公司票据业务的需求开展财司端和企业端功能建设,为成员企业提供传统票据和创新票据业务,与票交所新一代票据业务系统对接,实现票据业务线上化。此次海南农垦财务公司票据业务管理系统改造建设是一个新的开始,软通动力将助力海南农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顺利实现与票交所新一代票据业务系统的互联互通,提升票据业务处理效率,规避业务风险,全面优化集团产业链健康、良性发展。

中化现代农业司库系统项目

中化集团的农业业务以中化农业为运行主体,以"科技创造美好农业"为使命,打造MAP(Modern Agriculture Platform)现代农业技术服务平台。软通动力基于中化现代农业的业务实际开展情况,以及在司库管理方面的需求,通过搭建一套司库管理系统平台来实现银行账户全生命周期管理,并通过业务系统、资金系统、SAP系统等上下游系统集成,规划收支业务,提高资金管理效率,确保资金的"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

本次中标是软通动力首次服务于中化现代农业,软通动力将持续与中化现代农业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助力中化现代农业实现更大的市场价值,推动中化农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