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中标多家央国企财务公司新一代票据项目

北京2023年4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软通动力连续中标物产中大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广东温氏集团财务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等央国企财务公司新一代票据项目。


作为财务公司专业的咨询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在财务公司结算、信贷、同业、票据等业务系统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为中油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等近百家财务公司提供电子商业汇票系统,其中二十余家财务公司按照票交所接口版本升级改造,实现与票交所票据交易系统直连投产,2022年至今成功签约近40家新一代票据合约,并按照规定时间陆续完成上线。在尽快开展财务公司票据业务系统建设同时,软通动力可以帮助财务公司提供票交所系统接入验证服务和相关材料准备,保障财务公司顺利通过票交所验收。

软通动力深耕于财务公司行业多年,在全国各地拥有众多家电票客户。公司与众多相关行业机构有深度合作,同时有大批专业核心技术人才长期关注国家和行业的政策、法规,深度分析解读市场政策导向,充分挖掘客户需求,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财务公司核心业务系统及众多外围产品。自上海票交所成立以来,软通动力一直与上海票交保持良好的合作,紧随上海票交所创新的步伐,先后推出了电子商业汇票系统、票据交易系统、票据池系统和供应链票据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备的系统功能和高质量的服务。

基于新规的高要求高标准,软通动力在IDMS系统开发过程中始终坚持"强基础谋创新"、"管理灵活精细化"、"重安全避风险"、"智能高效"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理念,确保系统在采用最新架构、最新技术的基础上,能够满足用户对票据业务的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管理。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