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报:软通动力中标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司库信息系统项目

北京2022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软通动力成功中标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司库信息系统项目,正式成为中国商飞司库信息系统建设的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国资发财评规〔2022〕1号文件的指导下,共同探索具有中国商飞特色的司库体系建设道路,打造中国商飞一流财务体系。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5月11日在中国上海成立,是我国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也是统筹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发展、实现我国民用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

按照集团公司"一体化"经营的管理模式,中国商飞此次项目建设,旨在建立公司总部、财务公司、成员单位"三位一体"的司库管理体系,打造公司财资一体化平台,进一步加强资金等金融资源的集中管控及统筹配置,提高使用效率、强化风险防范、支持战略决策,推动财务数智化转型。

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在集团公司资金管理系统建设上拥有深厚积累,已建及在建多个央企司库体系建设项目。按照中国商飞司库系统建设一体化和专业化的要求,软通动力将集合优势资源,在中国商飞集团财务部的归口统筹下,完成统一司库信息系统的建设工作。

此次中标是软通动力首次服务于中国商飞,也是软通动力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及集团司库管理领域实践能力的集中体现。软通动力将以实现中国商飞司库信息系统面向境内外企业"集成智能、可视可控、安全高效"为目标,助力中国商飞打造所有子企业银行账户全部可视、资金流动全部可溯、归集资金全部可控的平台。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与中国商飞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以先进的技术与产品,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助力中国商飞不断实现新的数字化战略目标。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