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呵护水资源 聚焦未来生活 德国高仪2023数字峰会首日活动圆满举行

2023-03-10 18:22 4879
  • 首届德国高仪数字峰会已吸引近9500名注册嘉宾
  • 聚焦"家"的内涵,开展两场主题演讲、一场小组讨论、一次大师班和三场事实辩论
  • 诸多专家及德国高仪品牌代表分享了关于未来家居趋势的独特见解

上海2023年3月10日 /美通社/ -- 主题演讲、小组讨论、大师班等:在首届"呵护水资源"德国高仪数字峰会的首日,德国高仪领导层、专家、研究人员和商界领袖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当前困扰我们的诸多社会、经济和环境问题。活动为期三天,首日集中讨论了"家"的内涵,研究了"家"现今的演变过程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回顾活动,峰会首日展现了众多独特的见解、积极的对话及激动人心的讨论。骊住EMENA负责人乔纳斯·布伦瓦尔德(Jonas Brennwald)说道:"水是生命之源,也是我们共同的热爱,需要大家积极保护。"同时,他也热烈欢迎观众、嘉宾与专家前往德国高仪数字体验中心Grohe X,体验几天后即将举办的线上活动。


首位上台发言的专家是芬兰研究人员和未来思维顾问Elina Hiltunen。针对过去20年的工作经验,她分析得出:未来的关键在于预测、创新和沟通。在她的主题演讲中,Elina为我们带来了多样技术和知识,旨在探讨如何构建未来展示场景,并提出潜在的发展途径。


随后讨论的焦点转向:我们如何设想明日的家园?该问题对德国高仪的业务和整个行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由专家组成圆桌会议进行了讨论,包括骊住EMENA负责人乔纳斯·布伦瓦尔德、骊住EMENA市场研究负责人Katrin Franzen-Löhning、未来学家Gudy Herder以及Insight Retail Group总经理Steve Collinge。他们共同讨论了趋势、消费者行为和针对此问题的科学研究。Katrin Franzen-Löhning总结道:"越来越多的人们追求放松状态和自我意识时间。而从可持续方面考虑的话,它算不上一种趋势。这其实是我们所有人的一项义务。消费者希望找到既省钱又节约水源的产品。"


首次大师班分析了大趋势对产品设计的影响

此次活动的首次大师班名为"适应人们的需求:全新空间的室内设计和产品",骊住全球设计EMENA负责人Patrick Speck 与骊住全球设计品牌环境负责人Carina Buhlert一同讨论了推动消费者预期变化的需求和动因。对德国高仪而言,城市化、可持续性以及健康和福祉是决定此类驱动因素的大趋势。事实上,当前室内设计的许多趋势都可追溯到这些动因。Carina Buhlert与Patrick Speck解释道:"德国高仪试图通过不同的表面处理方式、子品牌和技术创新在其产品系列中展现出不断突出的个性和风格魅力。我们希望通过德国高仪的产品增强这种归属感 -- 因为家不仅仅是住所,而是一种感觉。"

为期三天的峰会首日结束时,三场事实辩论深入探讨了一系列话题:骊住EMENA客户关系与忠诚度负责人Doreen Radis分享了客户关系相关内容;骊住EMENA全球设计高级设计师Jungbeom Han提到了基于洞察力的创新;骊住EMENA品类负责人Benjamin Kraus分析了永不过时的新颜色及创新饰面。德国高仪感谢所有嘉宾、参与者及合作伙伴,感谢大家推动了峰会首日的成功。峰会的第二天和第三天将深度探讨水的未来以及与水的关系问题。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