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感官交融的水疗氛围:高仪SPA开设全新奢华水疗中心

2024-01-19 15:56 3260
  • 打造独特的品牌触点:全新水疗中心让客户亲身体验德国高仪奢华子品牌高仪SPA
  • 全方位的感官之旅:致力于健康与福祉的空间艺术,融合了独具一格的产品呈现
  • 一站式的完美解决方案:奢华水疗概念,满足您的所有期待

上海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在杜塞尔多夫的公园、古树和繁华街道的环绕中,骊住EMENA总部为客户和员工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场所:高仪SPA奢华水疗中心。该水疗中心位于南区,整体环境设计既现代又经典。室内配有专门的健身和瑜伽空间,以及设有多种桑拿模式的保健和按摩区。高仪SPA水疗中心是展示高仪SPA旗下系列产品的完美选择,通过调动各种感官,客户可充分与德国高仪奢华子品牌高仪SPA进行互动。


高仪SPA水疗中心由骊住内部全球设计团队设计,为所有客户,包括从建筑师、设计师、项目开发商到批发商、分销商和安装商,均提供了灵感源泉。水疗中心氛围宁静而奢华,是享受品牌产品和水之体验的绝佳场所。踏入隐蔽的入口,在温暖色调、自然饰面和柔和灯光的包围下,客户得以瞬间放松。健身区、更衣室和浴室均配备了德国高仪及高仪SPA的最新系列产品。从水龙头到淋浴系统再到相应配件,品牌精心打造的产品诚邀消费者进入高仪SPA世界。


骊住EMENA全球品牌形象负责人 Carina Buhlert谈道:"高仪SPA坚信水是生命能量的源泉,对我们的健康和福祉有着积极的影响。" 高仪SPA水疗中心便充分体现了这一理念,并将其转化为客户的全感官体验。我们的目标是超越普通的展厅设计,提供全新而独特的方式,在展示产品组合的同时,彰显品牌的整体理念。

为高端体验提供无缝解决方案

为高仪 SPA豪华展厅树立新的里程碑,高仪SPA为其尊贵客户提供全景式的360度解决方案。这一全程无忧的解决方案,包含了中心的预订工具,精心挑选的材料,设备以及护理产品,让客户尽享无忧体验。为了进一步提升这种独特的氛围,我们精选了一些优质的合作伙伴,如健身设备供应商,他们的产品与高仪SPA的高标准和品牌价值相得益彰。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