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仪SPA之水语沙龙:探索水与建筑的融合之美

2024-04-08 12:11 3825

德国杜塞尔多夫2024年4月8日 /美通社/ -- 在今年的米兰设计周上,高仪SPA将通过一场位于意大利米兰王宫(Palazzo Reale di Milano)的全新沉浸式体验,将其品牌理念"Health through Water"生动呈现:基于Aquatecture"水和建筑的融合"设计概念,沉浸式体验空间彰显水元素在建筑中的重要性,完美融合水与建筑元素,捕捉当下健康和福祉的宏观趋势,致力于打造超越所有感官的个性化水浴体验。本次体验的重要活动之一是高仪SPA"水语沙龙"(Aqua Talks):一系列引人入胜的讨论,邀请了知名建筑师和顶尖设计师共聚一堂,探讨水、建筑与健康福祉之间的相互作用。讲者们将讨论建筑和品牌在创造全面、定制化空间方面的至关重要的角色,这些空间能够迎合个人偏好,并将健康无缝融入我们的家庭和社区。三场讲座将深入探讨对个人和社会福祉的影响,揭示将空间转变为静谧反思与活力焕发的环境的设计,提供完整的多感官体验。

焕发新生:空间的艺术与感官之旅(4月16日,星期二,下午5点至6点)

由骊住美洲区全球设计负责人Jean-Jacques L'Henaff,以及César Giraldo设计公司的创始人César Giraldo主讲。


建筑(Architecture)与构筑空间(Built Environment)所蕴含的变革之力,在于它们能够激发内省、赋予活力与注入勃勃生机,为追求个性化体验的个体,精心雕琢出既能引人深思、又能焕新精神、充满活力的专属之所。

在定制空间的创造背后,反思那些引领潮流的理念与思想,旨在为追求者提供一场全面的多感官体验。这些空间,以其奢华与感官之美,为人们提供了放松身心、重拾活力的宝贵时刻。

重铸奢华:定制之美与感官之旅(4月17日,星期三,下午5点至6点)

由骊住全球设计和全球品牌形象负责人Paul Flowers,以及梁志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主讲。


在当代语境下,"奢华"一词正经历着怎样的定义转变?面对消费者偏好的变迁、科技的飞速发展,以及全球趋势的持续演进,我们又当如何理解并塑造这一概念?演讲嘉宾将深入探讨奢华对设计的影响力,以及情感与文化元素在塑造奢华体验中的重要性。

焕新与再生:建筑的可持续未来(4月19日,星期五,上午11点至中午12点)

由骊住全球设计EMENA负责人Patrick Speck,Studio Marco Piva创始合伙人Daniela Baldo,以及Conran and Partners合伙人Tina Norden主讲。


深入探讨再生建筑(Regenerative Architecture)的角色,以及构筑空间如何成为促进福祉的催化剂。一场关于亲生物设计(Biophilia Design)的开放式讨论,深入探究如何通过建筑设计加强人与自然的联系,以及这种联系如何影响我们的健康和幸福感。此外,我们还将探讨亲生物设计的未来趋势,以及它如何继续演进以适应现代生活的挑战和需求。通过这次深入的交流,我们将一窥亲生物设计如何在未来塑造更加健康、和谐且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生活和工作空间。

活动地点:米兰王宫荣誉庭院(Cortile d'Onore, Palazzo Reale, Milan)

注册参与:来宾可以直接在现场进行注册。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