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定制个性化创意 尽享德国高仪典雅黑新选择

2023-07-18 17:45 2885
  • 德国高仪厨房和浴室产品现已推出流行的典雅黑新色系
  • 德国高仪粉末喷涂技术具有卓越的抗腐蚀、抗褪色和抗划痕能力
  • 镀铬、超钢和典雅黑等色系选择助力消费者自由发挥创意

上海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当下,人们在家中表达个性的需求逐渐提升,在社交媒体的影响下,这一愿望愈发强烈。我们每天都涌现出大量室内设计灵感,推动更新浴室和厨房的色系选择。


基于以上趋势,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解决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德国高仪正努力扩展旗下产品组合的色系范围:除了镀铬和超钢色系等已有颜色,消费者还可以在浴室和厨房设计中选择典雅黑这一全新配色。


"通过德国高仪的系列产品,消费者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对浴室和厨房进行升级。镀铬、超钢和典雅黑等颜色的精选产品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设计自由。对我们而言,定制彰显着独立的个性!通过我们的产品,消费者能够按照自己心仪的风格,根据德国高仪卓越的质量标准选择产品,通过独立打造实现自己的浴室和厨房梦想。"骊住EMENA德国高仪QuickFix负责人Dana Götte表示。

典雅黑:经久耐用 精益求精

不同于闪亮的白色和铬合金浴室色彩概念,典雅黑饰面致力于营造精致、平衡的整体外观。德国高仪推出产品组合的全新颜色选择 -- 典雅黑,采用耐用持久的德国高仪粉末喷涂技术,具有卓越的抗腐蚀、抗褪色和抗划痕能力,能全面满足DIY爱好者的需求,是日常家庭使用的理想选择。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