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广东水展盛大开幕,新看点,新未来

2023-03-09 21:11 4139

上海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经过两年筹备,2023广东水展终于在万众瞩目下强势回归3月9日,2023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展会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主办,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承办。


作为华南环保及水处理行业人气展,本届展会受到多方关注,来自水利部、中国水利学会、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佛山市环保局、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华禹生态智慧城市水资源研究院、广州市市政工程协会等单位领导莅临展会现场参观。

新技术、新产品、新活动,2023广东水展处处展现"新"的一面,处处展现她的不同与独特。

展蓝图丨水处理商贸平台,高质量买家齐聚

是一届开场即冲刺的广东水展。

开幕首日,展会现场人气高涨,观众如潮首场成效远超各方预期,不仅诠释了专业化、规模化的展会实力,更让参展商们深刻感受到了行业的"春暖花开"

延续前六届的成功经验,2023广东水展抓住疫后新机遇,升级整合了多方丰富的外部资源,为来自国内外的优质商家、买家、专业观众成功打造了一个集买家会晤、商贸洽谈、新品发布、高峰论坛、媒体曝光、现场交易等功能为一体的高品质水处理商贸平台。


作为华南地区水处理领域供需对接、人脉拓展、行业交流的盛会,展会现场吸引了经销代理商、工程公司、进出口贸易商、水务集团、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公司、终端用户等领域的高质量买家参观。

换新颜丨大牌云集 新品抢眼

是一届焕然一新的广东水展

一如既往,2023广东水展汇聚了优质的供货商,全方位展示了净水、污水/废水处理设备及配套、膜及膜配件、市政工程及水生态治理、仪器仪表等领域的先进设备及技术,提供多应用场景一站式水处理解决方案。

"老朋友"和"新朋友"齐聚一堂:开能、艾迪卫、亚东、世通、瑞卡诺、中聚、景津、康泰、工源、特拉多姆、三力信、泽信、美国海德能、金正、招金膜天、赛诺、海普润、水艺膜等老朋友携新品而来,还有蓝欧、美瑞可、宝蓝、芯晶宇、隆溪、爱康、华良、买山、三佑、华净、沃顿科技、三达、乐普、中化、海纳等新朋友首次亮相,展出先进设备及技术解决方案。行业翘楚同台竞技,为行业发展和进步提供力量,促进华南地区水处理行业的商贸往来和产业发展。

广东水展成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首发的重要平台,超200家展商现场发布最新产品,全自动全效反喷洗p系列T4-PQ1智能型豪华净水过滤器、租售并举金钢狼系列直饮机、超高压厢式压滤机、ZXWA组合式净水设备、一体化净水设备、中空纤维超滤膜组件UF3OA225、ASK系列柱式超滤膜……琳琅满目的新品让观众应接不暇,在广东水展提供的大舞台上擦出火花。

瞻前局丨专业高峰论坛,大咖嘉宾共话行业热题

是一届星光熠熠的广东水展。

看完新技术、新产品,再来看看新活动。展会首日,全国水处理膜应用高级技术论坛、2023第三届全国高浓高难废水处理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2023华南工业节水与绿色发展大会 -- 绿色低碳水技术论坛、垃圾渗滤液全量化、减量化处理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相关政府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学者、水处理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分享前沿技术与应用案例,解读行业发展方向,帮助企业挖掘市场新需求。

全国水处理膜应用高级技术论坛邀请中国膜协郑根江理事长、自然资源部天津海水淡化所潘献辉研究员、中海油天津院陈爱民高工及相关企业代表现场分享前沿水处理膜技术及应用案例。

2023第三届全国高浓高难废水处理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由全国膜技术信息站常务副站长栗鸿强主持,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汪晓军  教授、魏嫣莹研究员、中山大学孟凡刚教授、天津大学秦英杰教授及相关企业代表,聚焦节能低碳技术、废水零排放、废水资源化利用等热门话题展开探讨,交流经验。

2023华南工业节水与绿色发展大会分为4个专场论坛,其中绿色低碳水技术论坛邀请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许玫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教授刘文宗、清华大学教授张正华等专家分享污水处理低碳技术和新型节水模式,垃圾渗滤液全量化、减量化处理技术交流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会长邱剑涛、华南师范大学教授肖羽堂等专家分享垃圾渗滤液处理现状、技术方案及未来发展。工业园区污水资源化利用技术论坛、工业节水与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两个专场将于10日继续举办。

还有公共安全饮水论坛、精装房净水与公共直饮水大会、净水营销课程 -- 净水行业的困境与出路、世环通采购商大会 -- 工业水处理专场等活动将在展会第二日精彩上演,集结水处理行业同仁,聚焦行业热点,共探行业趋势。

对水处理行业来说,2023年是重要的一年,随着国家对水环境治理及饮水安全越来越重视以及线下展会重启复苏,行业发展迎来新的变化,广东水展色审时度势,在开春之际如期而至,及时为展商、采购商提供交流合作机会,助力企业展现实力、前瞻布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尽先机。

展会将持续到3月11日,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感受全场高涨的展会人气,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2023广东水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