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戴马斯发布用于消费电子可穿戴智能设备组装的光固化材料

2023-03-09 15:36 3721

考虑到皮肤致敏性

深圳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快速固化材料和设备的先进制造商Dymax戴马斯现推出新一代用于包封和结构粘接的9200-W系列光固化光学定位胶,产品不含已知皮肤致敏材料。

新系列产品可解决与组装消费电子可穿戴智能设备(如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无线耳机、AV/VR耳机和其他与皮肤密切接触的设备)相关的皮肤致敏问题。9200-W系列光固化材料采用低致敏性原料配制而成,性能稳定,质量可靠。产品不含有已知的皮肤刺激物,如IBOA。这些产品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在同一个设备中一并使用,打造整体保护解决方案。Dymax戴马斯还可定制材料配方以满足特定的应用需求。

Dymax 9200-W系列胶粘剂应用点
Dymax 9200-W系列胶粘剂应用点

不含IBOA的包封胶和结构胶有效解决与可穿戴设备组装相关的众多挑战,例如无法密封的设备或客户的产品材料物质限制要求。9200-W系列可用于多种应用达到固定和保护零件并防止组件移动的效果,如结构粘接、传感器封装、镜片对准和选择性涂层。

9200-W系列产品用UV/LED照射可"按需"固化,一些产品还具有阴影区域二次湿气固化的特性。虽然产品不是为直接接触皮肤而研发,但它们适用于可穿戴设备的组装应用,不会因短期或长期穿戴设备被溶解或析出后导致皮肤过敏。

用于导线粘接、板上芯片或板上柔性电路的9201-W键合和封装材料通过热冲击、热循环和振动等可靠性测试,具有良好的电气绝缘、耐化学腐蚀和耐候性能。用于光学对准和镜片定位的低收缩9202-W胶粘剂具有高粘度和高可靠性能,易塑形,确保终端产品图像的高质量和清晰度。9210-W包封胶,专为FPC补强、选择性涂层和元器件包封而推出,在可靠性测试中表现出优秀的性能。当涂覆在有阴影的区域时,可先用光初固化,再用湿气二次固化。 适用于CCM摄像头模组组装应用的低应力9211-W塑料粘接胶是为镜筒和镜座组装应用而推出的新品,对PC、LCP、ABS和FR4基材有良好的粘接力。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