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康新能携新品亮相波兰能源展

2023-03-09 14:09 4022

新品包含新一代户储一体机HiEnergy系列、分体机WISDOM系列

佛山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8日,波兰太阳能光伏及风能展览会(ENEX)在波兰凯尔采会展中心举办,美的工业技术旗下绿色能源品牌 -- 合康新能携MINERGY、HiEnergy 、WISDOM系列多款户用储能产品参展,其中新一代HiEnergy系列户用光储一体机三相及单相解决方案是在海外首次亮相。合康新能深耕户用储能领域,且依托美的集团丰富的家用产品线,以更安全、可靠、智能的户储产品为基础,集成包括光伏系统、ESS系统、热泵系统等在内的家庭能源体系,打造面向未来的全屋能源管理概念(E-home)。

合康新能携新一代户储一体机HiEnergy系列、分体机WISDOM系列亮相波兰能源展(ENEX)
合康新能携新一代户储一体机HiEnergy系列、分体机WISDOM系列亮相波兰能源展(ENEX)

合康新能新一代HiEnergy系列户用光储一体机首次亮相海外

近年来,随着欧洲各国在绿色能源上的投入与扶持政策不断加强,居民家用储能产品需求迅速增长。数据显示,2025年全球用户储能累计新增装机容量将达到24.95GWh,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级。此次亮相波兰ENEX,合康新能与光伏系统配套的户用储能一体解决方案,新一代HiEnergy系列户用光储一体机三相/单相解决方案备受用户关注。尤其在上代产品备受欧洲用户好评基础上,新一代HiEnergy 系列户用光储一体机除保持“高能效”优势外,电池的安全性能大大提升,让用户使用更加安全:

  • 新一代HiEnergy 系列采用“乐高式”快速连接技术,消除传统线材连接带来的潜在安全问题;
  • 新一代HiEnergy 系列采用全球首创的电池包气溶胶技术,大大提升家庭用户的使用安全,杜绝火灾隐患;
  • 新一代HiEnergy 系列拥有IP65防水等级,支持户外安装,能够在-25℃~60℃的极端环境中稳定运行,从容应对户外的极寒和酷暑天气,家庭供电更稳定。

合康新能新一代HiEnergy 系列户用光储一体机
合康新能新一代HiEnergy 系列户用光储一体机

新一代HiEnergy 系列户用光储一体机外,合康新能MINERGY、WISDOM系列产品也悉数亮相。MINERGY系列一体解决方案拥有低噪音、高功率等特点,而WISDOM系列分体解决方案则可以通过直流耦合、交流耦合和混合耦合多种连接方式,覆盖10-40 kWh的储能需求,针对不同家庭的用电需求提供灵活解决方案。

储能产品家电化成为趋势,合康新能依托美的集团优势抢先机

得益于美的集团在家电领域的丰富产品与经验,以及对终端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合康新能成功打破工业企业向家用产品转型的壁垒。除采用与家居氛围完美融合的极简理念外观设计,合康新能户用储能一体解决方案还凭借领先的技术、卓越的性能和简易的安装,让用户在放心使用的同时,也大大节省安装和后期维保成本,用更安全、更便捷、更有温度的产品解决客户痛点。

另一方面,基于美的集团丰富的产品线,合康新能的户储产品可以和美的空调、热泵等优势产品形成良好互动,结合成“E-home”的家用节能环保套装,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环境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市场吸引力。

据预测,欧洲到2026年底将有390万户家庭部署住宅电池储能系统,累计储能容量将增长300%以上,达到32.2GWh,此外,欧盟也制定了到2030年至少部署200GW储能系统的部署战略。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需求,合康新能将以美的工业技术全球研发布局和多层级研发体系的研发规模优势为后盾,以不断创新的户储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绿色能源相关产业的技术升级,为更多家庭用户创造更优化、环保、低碳的用能体验。

消息来源:美的工业技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