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创新高:科华数能储能变流器出货量居全球第四

厦门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标普全球商品洞察(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报告显示:2022年,科华数能储能变流器(PCS)出货量居全球第四位,再次证明了科华数能在储能领域的创新能力和领军地位,也体现了市场对科华数能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储能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爆发期。凭借30余年电力电子行业前沿技术的底蕴,科华数能为客户打造了高可靠、高价值的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迄今为止,科华数能已经积累储能项目案例3000余个,覆盖电源侧、电网侧、用户侧、独立共享储能等全部场景,广泛应用于高海拔、高寒、高湿、高温、高盐雾等各种复杂环境。

科华数能S³系列智慧光储解决方案秉承S³设计理念,即"主动安全(Safe)、智能高效(Smart)、精简灵活(Simple)",在国内外都实现了稳定的批量应用并获得认可。

  • 科华数能S³-EStation液冷储能系统具备科华产品高可靠的基因,同时可降低全生命周期度电成本,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更为液冷储能系统树立了标杆。目前,科华数能S³-EStation液冷储能系统已经在强风沙的宁夏宁东100MW/200MWh项目、高原地区的贵州紫云200MW/400MWh项目上成功应用,树立了中国首个百兆瓦级的液冷储能电力电子化应用、贵州省最大容量独立共享储能电站等标杆案例。
  • 科华数能S³-EStore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于今年5月一经发布即成为行业热点,该产品迄今为止仍是全球能量密度最高的液冷储能系统。系统在确保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基础上,采用多项人性化设计,且结合应用场景进行美学设计,为工商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高价值解决方案。
  • 科华数能S³-iStoragE系列户用光储一体机凭借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智能高效等特点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并且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夺得德国iF设计大奖和美国IDEA入围奖。

科华数能iStoragE系列户用光储一体机
科华数能iStoragE系列户用光储一体机

 

科华数能提供一体化液冷储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中国首个百兆瓦级液冷储能项目
科华数能提供一体化液冷储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中国首个百兆瓦级液冷储能项目

 

科华数能提供PCS解决方案的巴西最大电池储能项目
科华数能提供PCS解决方案的巴西最大电池储能项目

成绩的背后是科华数能的"高可靠"基因,是对技术创新和客户为本理念的执着。不忘初心,科华数能将继续精研产品及解决方案,用创新的力量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及新型能源体系,助力全球能源转型。

消息来源:Kehua Digital Energy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33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