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拓药业首次获纳入沪港通

2023-03-06 08:02 4681

苏州2023年3月6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5日,开拓药业(股票代码:9939.HK),一家专注于潜在同类首创和同类最佳创新药物研发及产业化的生物制药公司,宣布根据2023年3月3日上交所发布的沪港通股票名单调整公告,公司股票获纳入沪港通下港股通,该调整于2023年3月13日起生效。开拓药业已于2021年9月6日首次获纳入深港通下港股通。本次调整,意味着公司股票同时成为沪港通及深港通下港股通股票标的。


沪深港通为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合作计划,使香港和内地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地交易所的交易和结算系统来交易对方市场的证券。2023年3月3日,港交所公告,自2023年3月13日起,互联互通股票标的范围将进一步扩大。此次沪深港通南北向交易股票范围的同时扩容,是互联互通机制不断发展和优化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将进一步加强两地资本市场联系,推动资本市场双向开放水平。开拓药业作为本次新增调入沪港通下港股通的生物科技企业,充分展示出专业机构、资本市场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以及对公司创新实力和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此次公司股票获纳入沪港通下港股通,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内地投资者的基础,持续提升公司股票的流动性和市场影响力。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研发优势,加速推进现有产品管线临床开发和合作,期待通过公司长期可持续的发展,不断为社会、患者、员工和投资者创造价值。

关于开拓药业

开拓药业成立于2009年,专注发展潜在“best-in-class”和“first-in-class”创新药物的研发及产业化,致力成为创新疗法研究、开发及商业化的领军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以雄激素受体(AR)相关疾病为核心,研发多通道产品组合,产品覆盖全球高发病率癌症及其它未满足临床需求的疾病领域,包括新冠、前列腺癌、脱发、痤疮、肝癌和乳腺癌等。开拓药业前瞻性布局了包含小分子创新药、生物创新药及联合疗法的多元化产品管线,包括7款正在开展临床研究的产品,如两款雄激素受体(AR)拮抗剂、AR-PROTAC化合物、ALK-1单抗、Hedgehog抑制剂、mTOR激酶靶向抑制剂和PD-L1/TGFβ双靶点抗体,以及正在进行临床前研究的ALK-1/VEGF双抗和c-Myc抑制剂等。公司在全球拥有已获得及申请中的110多项专利,多个项目被列为国家十二五、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2020年5月22日,开拓药业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9939.HK。欢迎访问公司网站:www.kintor.com.cn 

消息来源:开拓药业
相关股票:
HongKong:993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