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ckson Square Aviation 宣布获得4亿美元信用贷款

2010-12-08 11:24 3992

- Jackson Square Aviation 宣布获得四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提供的4亿美元信用贷款

旧金山2010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Jackson Square Aviation, LLC (“JSA”) 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一项4亿美元的担保信用贷款,获得了承诺的长期借债能力。JSA 是全球最活跃的民用飞机租赁公司之一,这项贷款为其提供了一个购买现代化节能型飞机的主要融资来源,供其航空公司客户租赁。

JSA 可以在2012年中之前支取这项贷款,并且可以将其转换成定期贷款,还款期限可延长至2018年底。这笔贷款中约一半将用于为 JSA 目前拥有或者确定要购买的飞机提供资金,余下的部分将用于购买新一代空客 (Airbus) 和波音 (Boeing) 窄体飞机。

这项贷款由四家全球领先的民用航空银行担任承销商,他们都拥有丰富的飞机融资专长并且曾在过去资助过 JSA 的管理团队。DVB Bank SE 担任此次贷款的代理人,东方汇理银行 (Credit Agricole CIB)、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 和 KfW IPEX-Bank GmbH 作为联合安排行和承销商都提供了重要的承诺。

Jackson Square 首席运营官兼资本市场部执行副总裁 Scott Weiss 表示:“这项贷款使JSA 能够多元化其资金来源,并且为进一步的发展提供承诺资本。拥有这个国际性财团的支持是对 JSA 商业模式的重要认可。我们正在积极的不断发展,拥有这个长期解决方案来为新的飞机交付提供资金对我们和我们的客户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竞争优势。这是我们在表现积极的2010年向前迈出的又一大步。”

Jackson Square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飞机租赁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在西雅图、伦敦、迈阿密和布宜诺斯艾利斯设有办事处,2011年将开设亚洲办事处。该公司管理团队先前在 Pegasus Aviation 和 Sky Holding 一起工作,他们的行业经验累积起来超过100年。在经验丰富的飞机租赁三人组 Richard Wiley、Toby Bright 和 Scott Weiss 的领导下,该团队已经联合收购了100多亿美元的飞机,购买和/或重新销售了400多架飞机,并且已经与欧洲、亚洲和北美的30多家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JSA 目前拥有或者2012年之前确定购买的飞机总价值已经超过15亿美元,并且正在积极通过销售/回租以及直接购买新一代空客和波音飞机积极建立机队。

消息来源:Jackson Square Aviation,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