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1 Treasury和Airborne Capital出资2.5亿美元,创建AltitudeOne Aviation

Airborne Capital and LetterOne
2018-09-25 11:23 5251
L1 Treasury和Airborne Capital今天欣然宣布创建AltitudeOne Aviation,并计划收购一系列目前正在制造、未来将被出租的窄体和宽体商用飞机。

爱尔兰都柏林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 AltitudeOne Aviation Ltd(简称“AltitudeOne Aviation”)是一家由LetterOne Treasury Services SA(简称“L1 Treasury”)和Airborne Capital Limited(简称“Airborne Capital”)建立的公司
  • AltitudeOne Aviation将会投资购买多元化的窄体和宽体商用飞机组合,这些飞机目前正在制造当中,未来将被租给全球航空公司
  • L1 Treasury管理LetterOne Group(简称“LetterOne”)的流动资产和金融投资,而LetterOne是一家国际投资企业,净资产超过250亿美元
  • Airborne Capital是一家专业飞机租赁和资产管理公司,在都柏林和伦敦设有办事处
  • Airborne Capital拥有一支富有经验的管理团队,团队成员在航空领域总共拥有超过100年的经验

L1 Treasury和Airborne Capital今天欣然宣布创建AltitudeOne Aviation,并计划收购一系列目前正在制造、未来将被出租的窄体和宽体商用飞机。L1 Treasury和Airborne Capital已经为AltitudeOne Aviation提交了约2.5亿美元的股本,而后者的资金将由银行融资来予以补充。Airborne Capital将成为AltitudeOne Aviation的资产管理和租赁服务机构。

L1 Treasury管理LetterOne的流动资产和金融投资,而LetterOne是一家国际投资企业,净资产超过250亿美元。L1 Treasury将一系列流动固定收益证券和通过直接投资与对冲基金进行的金融市场投资结合到一起,并且在房地产和其它实际与金融资产及直接贷款方面进行长期高收益投资。

Airborne Capital于2017年11月成立,拥有业内经验丰富的强大团队,并获得了FEXCO Group(爱尔兰较大私营金融服务公司)和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的实质性支持。该公司制定了积极的业务发展计划,想要在公司建立头五年里,管理价值超过50亿美元的飞机资产。

在乘客需求增长(到2036年每年增长4.7%*)的大背景下,商用航空行业预计在未来20年将让其机队规模翻一番。这样的增长将要求传统和非传统来源提供大量资金,而AltitudeOne Aviation将会成为这一融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L1 Treasury直接投资主管尼廷-班达里(Nitin Bhandari)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和Airborne Capital团队一起进行这项重要投资,并且希望能够在航空融资市场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们可以将财务上的支持和专长与Airborne Capital团队的业内专长结合到一起,这让我们相信,AltitudeOne Aviation能够迅速发展,在它锁定的细分市场中扮演重要角色。”

Airbor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拉姆基-桑达拉姆(Ramki Sundaram)则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L1 Treasury一起创建AltitudeOne Aviation。Airborne Capital团队在为投资建立和管理创新型投资与资金平台上面经验丰富。创建AltitudeOne Aviation这一最新举措非常符合我们的战略,即为资本来源和需要航空融资的企业架设‘桥梁’。”

*来源  波音民用航空市场展望(Boeing CMO)

消息来源:Airborne Capital and Letter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