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荟广场 ONE EAST “春-醒INSPIRATION”主题活动开启

博荟广场
2023-02-27 17:58 3083

聚焦全家出行欢聚时刻

春醒好时,自成一派

上海2023年2月27日 /美通社/ -- 春醒缤纷,正当好时。2月24日-4月23日,博荟广场 ONE EAST精心推出“春∙醒INSPIRATION”主题活动,以为期59天的多维度活动构筑春日全家出行目的地,邀沪上家庭在内的消费者一同在黄浦江畔沉浸式唤醒感官,邂逅自成一派的春季绚烂绽放。

博荟广场 ONE EAST “春-醒INSPIRATION”春日主题活动
博荟广场 ONE EAST “春-醒INSPIRATION”春日主题活动

活力绽放,春日元气自成一派

美好春日,自然与家人好友相约博荟广场 ONE EAST。59天不间断、80场贯穿周末及节假日的多元精彩活动,开启玩乐打卡新风潮,共感一场元气与唤醒的春意绽放。

博荟广场 ONE EAST两大春日主题装置,邀沪上家庭美美打卡春意烂漫。步入B2西中庭“春日列车”,绚丽花朵簇拥中,复古红皮列车与站台邀大家一同踏上探春之旅。步伐悠悠几转,“春日后花园”展现眼前。当春日美学遇上温馨小屋,发出无限妙想,为家人好友的休憩时光更添一抹明艳浪漫。

博荟广场 ONE EAST 春日列车、春日后花园两大春日主题装置
博荟广场 ONE EAST 春日列车、春日后花园两大春日主题装置

滨江ONE市开场,乐自成一派

3月11日起,滨江ONE市春醒开市,联合时尚城市生活方式新媒体 -- 上海BANG、上海本地新锐视频创作者热闹上海、GAME Life等多位圈层好友,开启融合宠物、好友、咖啡、鲜花等不同场景的多场主题市集,共同探索滨江操场的多彩春日,让玩乐自成一派。

311-12,与热闹上海共同开启春日萌宠市集,来自它舍、嘉妮领养、基场、兔兔咖啡馆等10余家宠物机构的上百只涵盖猫、狗、兔等萌宠到达现场等待领养,同时,配合公益义卖,将所得款项持续帮助动物救助,寓教于乐,圆满家庭相聚时光。

317-326,联合上海BANG及GAME Life共同打造意思主题,带来5大品类超过20个市集品牌。突破传统摊位的单一性,选择一位“好友”品牌一起合作,好友出摊,碰撞火花,体验不同圈层品牌的融合市集玩法。同时,还将首次发布GOGREEN可持续咖啡及无声咖啡师拉花表演、与各位来自音乐、街头文化、亲子互动、宠物等各类社群合作伙伴,带来多元化的友来友趣互动活动,与好友一起,自在玩乐

元气绵延,在博荟广场 ONE EAST沉浸式焕活五感。尤克里里马赛克拼贴黑胶唱片涂鸦等全新手作活动以及ICE冠军名猫展ABC城市露营等多元限定社群活动,将陪伴亲子好友度过完整春季,一站式满足不同人群的春日期待。

博荟广场 ONE EAST 多元社群活动
博荟广场 ONE EAST 多元社群活动

活动期间,博荟广场 ONE EAST更准备了春日幸运刮刮乐新人入会礼遇会员免费停车节日限时兑换女神节&白色情人节满额抽奖等丰富礼遇,为游客带来春日限定宠爱。

环保续启,焕发可持续绿意

长期以来,博荟广场 ONE EAST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行动亦得到了各方关注与认可。自2022年项目一周年启,与公益组织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深度捆绑,于宁夏白芨滩自然保护区内种下5,000棵灌木。此时正值春暖花开之时,小树也已随季萌芽;待其长为葱郁林木,将为对抗气候变化贡献自然之力,用盎然的绿色为我们点亮美好生活。今年,博荟广场 ONE EAST“百万植树计划(MTP)”将开启新一阶段,继续将环保绿意扩至千里。

春醒之际,博荟广场ONE EAST还开启了“咖啡与树的重塑”主题活动,通过展出ESG共创艺术装置、收集并塑造可循环利用物件的系列咖啡渣DIY活动化废为宝,与沪上家庭一起从一杯咖啡开始,为环保助力,焕发绿色生机。

业态升级,激活春日新鲜力

伴随盎然生机,博荟广场 ONE EAST积极调整业态布局和品牌结构,在吃、喝、玩、乐、衣、享等各领域,打造有品质的家庭商业生态,满足沪上各类群体的体验式消费需求。经典牛仔品牌Levi's集合了潮流、中古和艺术的创意零售空间Friday Collective星期五中古、隔音智能舱Peace Pod 和立方已陆续开幕。与此同时,来自汤姆熊欢乐世界的奥斯丁户外探险乐园、儿童文化时尚综合教育的提倡者潮童星、涵盖近千种精酿啤酒的酒便利线下社区品牌公路商店、台湾实力Live House EZ5、欢聚型家庭美食选择Twinkle 耀童欢乐餐厅小西蒙少儿潮流运动体验中心、新概念川菜馆椒点、地道淮扬臻味九厨、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secondseconds、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便利店品牌7-ELEVEN、潮流玩具和艺术收藏交流平台N番潮玩、品质烘焙专营店B+Bakery焙珈吐司等品牌即将开业。

打造全家共享的理想相聚欢境,增量家庭消费客群并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元需求,是博荟广场 ONE EAST长期致力的方向。春日为始,沪上家庭即可在博荟广场 ONE EAST感受高品质新体验,纵情领略阖家欢愉。

同相聚,共成长,不止于春日。未来,博荟广场 ONE EAST将以“滨江操场,一起成长”为主题,积极推出囊括年轻潮流、亲子家庭等丰富的融合创新品牌组合及主题活动,以全新商业业态为沪上家庭构筑美好品质生活一站式打卡出游地,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各式期待,点亮全家在黄浦江畔的欢聚时光。

消息来源:博荟广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