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荟广场ONE EAST"GATHER 2 JOY"新年主题活动开启

博荟广场
2024-01-31 13:52 7370

打造龙年家庭欢聚理想站

上海2024年1月31日 /美通社/ -- 福禄龙龙,吉祥禧荟新年季即日起至2月29日,博荟广场ONE EAST揭启"GATHER 2 JOY"新年主题季,邀请公众与萌动恐龙共游新春。在中华传统最为重要的团圆时节,商场以惊喜不断的系列新年策划呈现优质全时家庭社交场景,更有众多知名品牌齐亮相,一同点亮黄浦江畔的欢庆时刻,激活沪上滨江新年出行新能量,为沪上家庭打造欣兴向"龙"的高质量玩耍陪伴之旅。

博荟广场 ONE EAST “Gather 2 Joy”新年KV
博荟广场 ONE EAST “Gather 2 Joy”新年KV

龙跃新年,新店新装描绘喜庆新春气象

承蕴向新,博荟广场ONE EAST集汇热闹年味,打造一站式品质逛游体验。多家品牌新店接连开业,综合零售、服装、大餐饮等品类,更新自在精彩的新春购物体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授权体验店、全球领先的羽绒服专家波司登、自然知性慢生活的布景服饰、嘻闹文化代表服装品牌NOISY TEDDY、专注针织配饰的国创设计品牌INRSWORLD、复古休闲风时尚服饰POLO WALK中国快时尚品牌MixBlu、独立设计师女装集合店Have A Party、知名设计师品牌Sky Castle、智能数码品牌DREAM ME追觅、专业运动耳机SHOKZ韶音品牌形象店塑造理想运动生活体验,为魔都家庭新年换新装提供多元选择;非物质文化遗产餐厅尽膳口福跷脚牛肉火锅、地道东北菜关东小磨、有料好锅底,不止猪肚鸡的捞王锅物料理、烘焙精品店BreadTalk面包新语则将满足多元味蕾需求,添彩亲朋好友聚会时刻。

喜迎新岁,充满喜庆的节日装饰伴随祝福与问候,萌态各异的恐龙家族等待与八方来客邂逅。新年主题季期间,恐龙家族与财神爷纷纷巡游在商场,现场合影即可有机会获得博荟广场 ONE EAST专属红包袋。与"龙"同乐,戴着财神帽的龙博博手拿鞭炮,开心问好;粉嘟嘟的龙荟荟站在门口,热情欢迎往来行人;在祈福竹与柿子树中间的龙东东好奇探望,憨态可掬。

博荟广场 ONE EAST “Gather 2 Joy”新年装置
博荟广场 ONE EAST “Gather 2 Joy”新年装置

玩闹新春,缤纷活动尽享阖家团圆之乐

寒假、春节双重好时,博荟广场ONE EAST全新呈现游乐天地,精彩活动拉满童趣、欢乐的多彩节庆氛围!商场联合大草坪,推出每周一会的"小狗会客厅",为都市人群及宠物主们带去温暖治愈。有爱的领养日、满是DIY乐趣的手工课、专业训犬师全程讲解的幼犬活动日轮番上演。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与爱宠一起做次狗狗瑜伽,或是和宠物训练师一起,参与有料又有趣的宠物训练,以毛绒绒的温暖疗愈心情。

循着节日欢欣的气氛,大热动画IP"超级飞侠"游乐项目热力继续,乐迪、多多、小爱等深受喜爱的角色一齐集结,全新玩乐装置蓄能完毕。乘坐接力小火车探索奇妙秘密,驾驶poli小飞机冲上云霄,感受飞跃快感。热爱探险的小朋友们快快一同出发,勇闯别样新春洞天。

玩趣新年,博荟广场ONE EAST以创新理念加持传统文化与春节习俗,推出趣味活动,丰富全家美满出行新体验。以"书法"为灵感的书法工坊书写"福"字,把福气带回家;结合消消乐与上海敲麻的龙年麻将大乱斗欢乐满满;龙年非遗技艺挑战新春套圈圈敲响新锣邀请全家出动,开心挑战。参与活动,更有好礼掉落,新春玩闹时刻。情人节时,爱侣们还可参与情人节:浪漫合影时刻,领取气球浪漫玫瑰花束。

为龙年新春积蓄好运能量,活动期间宠爱福利发不停。2月1日起年货季福利限时开启,会员可领取华为、波司登、亚一金店、追觅等6大品牌立减金,最高可享67折优惠;更有新会员注册福利、邀请有礼、新年期间停车无忧等多重好礼持续掉落,助添好福气。

B2 西中庭“Gather 2 Joy” 新年装置
B2 西中庭“Gather 2 Joy” 新年装置

有龙则灵,佑福贺新岁。在亲子业态持续升温的当下,80、90后家庭客群消费需求更趋于多元化、个性化。新的一年,博荟广场ONE EAST秉持初心,以"滨江操场,一起成长"为内核理念,持续深耕于家庭客群,整合家庭欢聚的多样化内容;提升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关怀,为更多家庭构建理想品质生活社交空间,让美好与幸福在龙年随时发生。

消息来源:博荟广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