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滨江操场 金秋不止一面 博荟广场ONE EAST 搭出多彩家庭秋日社交

博荟广场
2023-09-08 21:50 6079

上海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9月1日到11月12日,博荟广场ONE EAST"秋日丰收集荟"盛大开启,中秋、国庆、南瓜节、双十一等特别节日企划应时上演,各类荟玩社群集结,百余场多元活动不间断呈现,一站式满足全家出行需求的同时,为时下流行的"搭子"和"CityWalk"社交提供宽广空间,为不同年龄段、来自各类圈层的消费者提供轻松自在的浅社交乐趣,打造品质家庭金秋假期玩乐社交目的地

黄金九月,万物知秋,硕果满枝。为进一步满足品质家庭消费需求,博荟广场 ONE EAST 迎来知名的新零售品牌——盒马鲜生强势进驻依托黄浦滨江区域的客群优势,同时得益于博荟广场 ONE EAST在品质家庭消费群体上的增量与强积累,此次盒马鲜生为商场量身定制,店铺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集合了全球范围内的优质商品,用户可以买到当季空运直达的进口水果,也能买到各种本土时令美食和极具质价比的自有品牌商品,为周边居民和都市白领带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优质消费体验。

博荟广场 ONE EAST 迎来知名的新零售品牌——盒马鲜生
博荟广场 ONE EAST 迎来知名的新零售品牌——盒马鲜生

韵味金秋,不止一面。

据DT财经和DT研究院发布的《2023旅游调研报告》显示,有超过80%的受访者想尝试CityWalk。漫无目的地随性散步,已然成为人们体味城市鲜活生命力的主流方式。小红书官方平台的"citywalk"相关笔记累计获赞887.92万、微博#citywalk总阅读量达9000多万。据《CityWalk本地生活商业价值洞察报告》显示"CityWalk的出现重新激发了人们线下消费的热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多样化消费的需求。"

博荟广场ONE EAST将梧桐、枫树等经典秋季元素尽数搬进商场,将商场内外打造为浪漫秋日CityWalk风景线。温暖光晕搭配法式梧桐,构筑一方惬意社交地在马路方向牌指引下,与"CityWalk搭子"漫步梧桐枫叶装点的Urban Street,还原上海梧桐区的法式浪漫。逐渐往里走去,来一杯醇香咖啡或一顿精致轻餐满足味蕾;树下的老式自行车已准备好载你出发;或坐在另一旁的木椅上欢笑闲聊,度过美好的生活慢时光。

L1蒙自路户外广场上,秋日岛显现,与可爱的浣熊、红色的枫叶一同为你织就秋日童话。大小朋友皆可化身"探险家",与各种可爱丛林动物玩耍。在中秋佳节,秋日装饰还将惊喜变装为相应节日主题,为欢趣相聚定格美丽。

博荟广场 ONE EAST "滨江操场,金秋不止一面"秋叶岛
博荟广场 ONE EAST "滨江操场,金秋不止一面"秋叶岛

玩乐金秋,不止一面。

天凉好个秋,与你的"白相"搭子在博荟广场ONE EAST感受玩乐的多面多彩4档丰富节日主题,涵盖亲子、乐活、潮流等领域的百余场多元活动节日特别企划,与精致家庭共同探索高品质亲子成长之路,共享优质、持续的家庭生活美学。

博荟广场 ONE EAST "滨江操场,金秋不止一面"Urban Street
博荟广场 ONE EAST "滨江操场,金秋不止一面"Urban Street

为一站式满足消费者各式需求,博荟广场ONE EAST惊喜联动多个时下热门主力社群,为秋日亲子家庭休闲提供全心全意的陪伴与支持。"趣玩亲子"高互动、享玩趣的亲子艺术派对、"乐不撕书"妙趣横生的游戏绘本课延续欢乐,再来一场"BEYOUNDBODY"健康亲子瑜伽,以身体互动加深情感链接,寓教于乐,丰满亲子家庭陪伴时光。

热爱运动的潮流年轻人也能在博荟广场ONE EAST找到自在乐趣。"魔都探险家"特别打造陆冲障碍挑战赛;在滨江ONE市与等5大市集品牌共创高质量玩乐社交局:在沪上时髦精必打卡的"好好笑 ×一平米美术馆"多巴胺MBTI社交市集,以色彩表现我态度;"KIDS&kids"儿童友好家庭市集,为家庭趣味构建滨江边的亲子乐园;作为宠物友好商场,博荟广场ONE EAST更联动"PATAGO ×邻宠生活"为毛孩子们的幸福助力。

赏味金秋,不止一面。

伴随黄浦江边微风,与"饭搭子们"以"食"相聚,开心"荟"面,赏味金秋博荟广场 ONE EAST独家发布滨江美食地图,细分五大生活场景,配合秋日缤纷活动主题,满足全时全景、不同人群的需求。在秋韵馥郁的商场里,携伴探寻食之美,更有全新美食品牌入驻,等你来尝新;多重节日福利也将惊喜发放,为秋日"见面"解锁多一重精彩。

团圆时节,怎能不筹划一场其乐融融的品质家宴?博荟广场ONE EAST臻选淮扬好味道九厨·淮扬,高端宴请粤菜龙码头螃蟹王,享誉90年代上海的佬米,助兴全家合欢时光。而来自意大利的纯正风味La Bella Bistro,好玩又好吃的CAGES凯吉思西餐厅运动乐园则是适合朋友惬意见面的金秋欢聚赏味。博荟广场ONE EAST也为日常通勤的上班族们准备了超过30家各地美食,东南亚风情南洋味食尚、越南河粉Hatien河仙、广式好味牛腩之旅、澳门特色骰牛汇冰室、来自四川的成都你六姐葉榕樹下翘脚牛肉、云贵风味秦香岚、正宗湖南小炒温暖你的猪、武汉小食楚汉传奇等,让你足不出沪共赏全球在地美食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午后,BUTTER%的原创无蔗糖甜品,越南中原传奇咖啡的香浓饮品,信条书店的一杯咖啡一卷书,都将成为都市人群解忧午茶的不二之选。

滨江操场,金秋不止一面。携家庭,伴好友,来博荟广场ONE EAST感受黄浦江边秋日的丰富多彩吧亲子出游与圈层社交都将在此谱写专属于金秋的橘色温暖故事。博荟广场ONE EAST将延续"滨江操场,一起成长"的主题,继续探索商业与各圈层领域的融合创新,打造家庭美好生活的发生地,为更多家庭构建理想品质生活社交空间,成为黄浦江边家庭型欢聚出行新样本。

节日期间,作为全家出游的欢聚目的地,自然少不了惊喜福利。会员节假日免费停车、教师节及中秋节专享积分兑换、大众点评中秋国庆限时团购低至8折、邀请新会员抽超值餐券100%中奖双十一大促、新会员注册礼等数重好礼也将一键满足消费者期待。

消息来源:博荟广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