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ata Software与Quant签署最终协议

Sonata Software
2023-02-25 01:51 6992

过全现金交易收购其100%

Sonata Software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收购将加速公司在现代化和数字工程领域的能力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2月25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现代化和数字工程公司Sonata Software宣布,Sonata Software Limited(SSL)的全资子公司Sonata Software North America Inc.(简称"SSNA")与Quant Systems Inc.(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IT解决方案和软件公司)的股东签署了最终协议。

Sonata Software acquires Texas-based Quant Systems Inc.
Sonata Software acquires Texas-based Quant Systems Inc.

此次收购符合Sonata加快增长和扩大规模的战略。收购举措将加速Sonata在企业数据分析、云现代化、网络安全、Salesforce、数据隐私、Adobe以及数字和移动应用程序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包括针对Salesforce(workbox.io)和聊天机器人(LISA)技术的差异化IP。此次收购将扩充Sonata在银行和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消费者/零售等领域的专业能力。公司强大的领导团队在数字转型、企业数据、Salesforce、数据隐私、Snowflake和Adobe等领域的客户服务和技术创新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成功往绩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增长最快的下一代数字公司,通过我们的Platformation™框架为企业提供现代化和数字成果。为实现这一愿景,我们明确了一些关键性战略驱动要素,以通过在现代化领域扩大服务来实现规模,投资BFSI和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垂直领域,以及建立全球中心。Quant Systems与我们的战略驱动要素相契合,使我们能够在重点垂直领域赢得更大的业务,并将两个大客户添加到我们的前五大客户名单中",Sonata Software Limited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mir Dhir表示。

自2008年成立以来,Quant Systems逐年取得大幅增长。公司在印度海得拉巴和哥斯达黎加的交付中心拥有300多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并在北美设有在岸办事处,以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Quant在BFSI、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以及消费者和零售领域拥有知名标志。公司已经建立了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其中包括AWS、Adobe、Salesforce、Snowflake和Google Cloud。Workbox.io和LISA Chatbot是Quant的创新IP,将在Sonata Software的Platformation™战略中为其扩展产品服务范围。LISA通过集成企业系统、联络中心和支持系统解决方案,带来真正的全渠道体验,而Workbox可简化数字文档管理。

"我们为过去15年取得的增长和成绩感到自豪,也向我们的广大客户表示感谢。加入Sonata后,我们将能够把创新IP和深厚的专业知识提供给更广泛的客户群,以解决复杂的云和数据管理挑战。这也将为我们的员工开辟更多的增长渠道,并深化重要技能的储备",Quant Systems Inc.首席执行官Srini Veeravelli表示。

关于Sonata Software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仅限媒体),请联系

Nandita Venkatesh,
Sonata Software Limited
CIN- L72200MH1994PLC082110
A.P.S. Trust Building,
Bull Temple Road, N.R. Colony
Bangalore 560004, India
电话:+91806778199
Nandita.v@sonata-software.com

 

消息来源:Sonata Software
相关股票:
India:SONATSOFTW.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