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ata Software很荣幸能与微软合作推出Microsoft Fabric

Sonata Software
2023-05-26 17:51 3516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5月26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现代化工程公司Sonata Software宣布,很荣幸能在美国西雅图的微软全球开发者大会(Microsoft Build)活动中参与Microsoft Fabric的全球发布。

Microsoft Fabric是一个端到端统一分析平台,汇集了组织所需的所有数据和分析工具。 它使企业能够通过一整套无缝协作的分析体验在一个地方管理其数据,帮助将数据转化为当今的竞争优势,并为未来的人工智能创新奠定基础。 Microsoft Fabric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名为OneLake的多云数据湖、无处不在的治理和安全、智能副驾(Copilot)的人工智能体验,以及与微软365应用程序的深度集成。

Sonata团队与Microsoft Fabric团队合作了6个多月,度过了一段激动人心的旅程。 团队因此有机会学习端到端分析SaaS平台的新范式,与微软的产品工程团队密切合作,并且分享他们对开发中产品的发现和建议。

Azure Data公司副总裁Arun Ulagaratchagan表示:"们非常感谢我们的全球系统集成和技术合作伙伴Sonata Software,感谢他们在Fabric发展中做出的宝贵贡献,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他们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分析现代化。"

Microsoft Fabric提供了数据整合、数据工程、数据存储、数据科学、实时分析和商业智能,所有这些都托管在一个以湖为中心的SaaS解决方案上,让用户可以通过单一事实来源进行简化。

"我们很自豪也很高兴能与微软合作推出Microsoft Fabric。 我们坚信,Fabric在为客户实现全球数据资产现代化改造方面具有开创性意义。 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带来一整套IP以及能力方面的互补能力,以帮助客户实现其数据资产的现代化,并更快地采用这一平台," Sonata Software首席技术官 Rajasekhar Datta Roy表示

关于Sonata Software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Nandita Venkatesh,
Sonata Software Limited
CIN- L72200MH1994PLC082110
A.P.S. Trust Building,
Bull Temple Road, N.R. Colony
Bangalore 560004, India
电话:+91806778199
Nandita.v@sonata-software.com

消息来源:Sonata Software
相关股票:
India:SONATSOFTW.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