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被《福布斯》评为美国最佳大型雇主之一

2023-02-17 17:30 11241

上海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工程轴承及工业传动产品行业领导者铁姆肯公司(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KR;www.timken.com)入选《福布斯》杂志评选的"2023年美国最佳大型雇主"榜单。该榜单囊括来自25个行业的500家备受员工认可的雇主,铁姆肯公司名列其中。 

铁姆肯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Natasha Pollock表示:"入选这份榜单充分证明,我们能够提供价值优越的职业发展机会,而我们的员工也为他们在世界各地所做的重要工作感到自豪。铁姆肯公司的团队在确保可靠的运输、安全的食品生产、可再生能源以及对全球社会具有重要意义的多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很荣幸能够和其他优秀的雇主一同上榜,其中不少是我们的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

铁姆肯公司提倡认可和奖励新想法和贡献的文化,并且为员工提供加入跨国团队、协作解决问题的机会。员工们享有优厚的薪资和福利,以及个性化的职业发展和晋升机会,以实现职业发展的愿望。

《福布斯》杂志和数据提供商Statista对4.5万名任职于雇佣人数超过1000人的美国企业进行了独立调查,并在此基础上编制了"2023年美国最佳大型雇主"榜单。

消息来源:铁姆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