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发布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22-10-14 15:28 5698

设定 2030 年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上海2022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工程轴承及工业传动产品行业领导者铁姆肯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TKR;www.timken.com)近日发布2021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公布 2030 年环境目标:到 2030 年将直接排放(范围1) 和间接排放(范围2)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减少 50%。[1]


铁姆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h Kyle 表示:"铁姆肯公司致力于为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应用领域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我们帮助客户节约能源并提高效率。利用自身 120 多年积累的专业工程技术,我们积极推动我们的产品和全球运营以及我们服务的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为了实现 2030 年目标,铁姆肯公司已经行动起来:全球各地的工厂纷纷投资实施效率提升项目,帮助公司员工树立环保意识,以及制定购买更多可再生能源的计划。

与此同时,铁姆肯公司继续采用可持续的工程流程,让团队能够在产品开发的每一个阶段找出改进机会。铁姆肯公司与客户一起创新,通过优化设计降低产品的功率损失和消耗、延长使用寿命、减少维护并采用回收材料作为生产原料。另一方面,公司正在进一步扩展其作为全球领先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设备供应商的重要作用。

今年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还详细介绍了铁姆肯公司如何通过培养杰出的一代问题解决者和建设有韧性的社区来构建更美好的未来。公司致力于帮助员工队伍取得成功,为他们提供全球项目、个性化职业发展道路和晋升机会。铁姆肯公司还在社区发挥带头作用,帮助全球公民获得均等的机会,满足他们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的基本需求以及教育和职业发展需求。

铁姆肯公司长期以来凭借强大的价值观、道德规范和治理能力享有盛誉。过去两年,铁姆肯公司连续被《新闻周刊》评为"美国最负责任的公司"之一。

[1]公司将 2018 年作为计算减排强度的基准年份,并将营收作为跟踪排放强度的标准化因子。

关于铁姆肯公司

铁姆肯公司(NYSE: TKR; www.timken.com)设计工程轴承和工业传动产品,并不断扩展产品线。凭借超过一个世纪的创新和知识积累,我们持续提升全球机械设备的可靠性和效率,推动世界进步。铁姆肯公司2021 年销售额达 41 亿美元,在全球 43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 18000 名员工。铁姆肯公司荣获《新闻周刊》评选的美国最负责任公司、道德村协会评选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以及《福布斯》评选的美国最佳雇主、最佳毕业生雇主和最佳女性雇主等称号。

铁姆肯公司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上海,为能源、航空、铁路、汽车、冶金、采矿、水泥和机床等众多工业行业提供轴承和工业传动产品。在大中华区,公司拥有员工超过 3800 名,在 14 个主要城市设有各级办事机构,并建立了 5 家轴承制造基地和 3 家工业传动产品制造基地,以及 1 家工业服务中心和多个物流、工程技术中心。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建设及其可持续发展,以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铁姆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