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被《新闻周刊》评为美国最佳多元化工作场所之一

2024-01-18 13:31 5324

上海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工程轴承及工业传动产品行业领导者铁姆肯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TKR;www.timken.com)现已被《新闻周刊》评为美国最佳多元化工作场所之一。这一评选结果基于数据研究公司 Plant-A Insights 开展的一项研究,该公司在美国采访了 223,000 名以上的员工,收集了超过 150 万条企业综合评价。

铁姆肯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 Natasha Pollock 表示:"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铁姆肯公司一直在持续进步并且未来也会不断完善,因为我们的员工具有多元化背景,拥有不同的文化、性别、亲和力、职业和个人成长轨迹。我们的包容性文化源于我们注重聘请和培养具有不同生活阅历和多元化视角的人才。能够与诸多客户以及像我们一样致力于多元化的其他企业共同跻身这一榜单,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通过利用公开数据、人力资源专业人士访谈以及匿名在线员工调研等信息来源,美国最佳多元化工作场所评选活动对 78 个行业中的企业进行了评估。据《新闻周刊》报道,这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工作场所独立研究活动之一。

关于铁姆肯公司

铁姆肯公司(NYSE: TKR; www.timken.com) 设计工程轴承和工业传动产品,并不断扩展产品线。凭借超过一个世纪的创新和知识积累,我们持续提升全球机械设备的可靠性和效率,推动世界进步。铁姆肯公司2022年销售额达45亿美元,在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9000名员工。铁姆肯公司荣获《新闻周刊》评选的美国最负责任公司、道德村协会评选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财富》评选的美国最具创新力公司以及《福布斯》评选的美国最佳雇主、最佳毕业生雇主和最佳女性雇主等称号。
铁姆肯公司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上海,为能源、航空、铁路、汽车、冶金、采矿、水泥和机床等众多工业行业提供轴承和工业传动产品。在大中华区,公司拥有员工超过3800 名,在14个主要城市设有各级办事机构,并建立了5家轴承制造基地和 4 家工业传动产品制造基地,以及1家工业服务中心和多个物流、工程技术中心。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建设及其可持续发展,以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铁姆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