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集团发布2021/22财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3-02-17 17:10 4813
  • 降低能源消耗、水资源消耗以及废弃物管理的目标略超额完成
  • 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约40%
  • 生产事故从79起减少到61起

德国海德海姆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福伊特集团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介绍了2021/22财年中在执行可持续发展战略方面的行动和进展,这也是福伊特第13次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福伊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托福·贺格博士表示"我们希望为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为此,可持续发展的全面报告更为透明公开地分享我们的行动举措。"作为长远发展的家族企业,福伊特将节约资源和防范环境风险作为自身责任。

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福伊特在过去几年中采取的措施已见成效——与 2011/12 财年相比,能源消耗减少了 34%,水资源消耗减少了44%,产生的废弃物减少了 38%。在2021/22 财年,福伊特不仅完成了既定目标,并且有所超越。面向未来,福伊特设定的目标是在 2026/27 财年之前进一步减少 12.5% 的能源消耗、5% 的水资源消耗和 5% 的废弃物数量。

福伊特坚持不懈实现气候中和目标。截至 2021/22 财年,温室气体减排约 40%,从上一财年的 142,464 吨减少至 86,471 吨,这包括福伊特各办公地生产流程产生的直接和间接温室气体排放(即Scope 1 和 Scope 2)。这一成果主要是因为提高了能源效率以及可再生能源在福伊特用电结构中的比例(从上一财年为的38%提高至 80%)。在 2022 年初实现气候中和后,福伊特的下一个目标是 2049/50 财年将温室气体排放减到最低。

此外,可持续发展报告也展现了福伊特在职业安全领域的良好表现。早在 2009 年,福伊特就将减少事故数量和降低损工率(每百万工作小时发生的工伤事故数量)纳入集团目标。在 2021/22 财年,集团生产事故从上一财年的 79 例减少到 61例,损工率降低至 1.6,严重度(每百万工作小时的工时损失数)也在2021/22 财年有所下降。

报告中不仅介绍了福伊特可持续发展绩效指标的优化情况,还展示了福伊特产品和服务如何帮助客户达成可持续发展目标。例如,福伊特水电事业部利用水力发电塑造未来发展,在全球为提供稳定和低排放清洁电能做出重要贡献。在造纸行业,福伊特造纸为资源节约型造纸生产树立了标杆,通过持续研发提升潜力,减少碳足迹。福伊特驱动凭借不断创新、日益高效的驱动系统和方案助力未来环境友好型交通出行。

关于福伊特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的更多信息,您可以通过福伊特官方网站(https://voith.com/corp-en/news-room.html)进行下载阅读。

消息来源:福伊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