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集团发布2022/23财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4-04-11 17:15 2519

德国海德海姆2024年4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福伊特集团发布了2022/23财年可持续发展报告。随着第14次报告的发布,福伊特提供了关于未来发展的关键决策信息,包括气候保护战略的调整以及对可持续企业管理的承诺。

福伊特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点之一是提高资源效率。与2021/22财年相比,2022/23财年能源消耗减少了8.5%,淡水消耗减少了6.6%,废物量减少了11.3%(所有数据均与销售额有关)。此外,福伊特继续聚焦气候保护,在报告财年,福伊特全球各办公地和工厂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比2021/22财年减少了约13%。

为了进一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福伊特重新调整了气候保护战略,并于2024年1月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它是根据《巴黎协定》以科学为基础设定的气候目标。福伊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托福•贺格博士表示,"我坚信,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想法和资源,更加有效、明智地推进气候保护。"

同样在2024年1月,福伊特集团加入了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推进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的国际组织。福伊特承诺遵守全球契约十项原则,包括人权和劳工权利、多元化和反腐败等领域。托福•贺格博士表示,"福伊特集团管理委员会承诺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我们所有战略决策的基石,并一如既往地推动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活动。"

福伊特积极参与外部评级来衡量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绩效。继2021年和2022年之后,国际独立评级机构ISS ESG将福伊特集团2023年可持续发展表现评为B-,这是福伊特连续第六次荣获"最佳评级(Prime)"。这一成绩使得福伊特在全球设备和机械工程领域取得了可持续发展的领先地位。

作为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福伊特三大事业部的产品解决方案将继续帮助客户,实现其环境和气候保护目标。

福伊特水电为稳定、低碳排放的水力发电做出了积极贡献,并持续开发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解决方案,旨在保护鱼类和水质以及提升能源效率。例如,福伊特开发的一款水轮机在运行阶段可以完全不用油进行润滑,这可以有效避免水体的污染。

福伊特造纸凭借其产品解决方案,积极推动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纸张生产。福伊特造纸通过一种特殊的水处理系统,实现封闭的水循环,将废水量降至零,并将碳排放量减少约10%。

福伊特驱动以高效的驱动解决方案助力面向未来的环境友好型交通,例如用于城市和城际巴士以及中型卡车的电驱动系统。去年,福伊特电驱动系统荣获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环境、气候保护和能源部颁发的"环境技术奖"。为了进一步推进环保交通,福伊特还专注于氢能领域的创新驱动解决方案。今年4月,福伊特HySTech有限公司成立,专注于重型车辆的储氢系统。

您可以在福伊特官网下载《福伊特202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福伊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