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ellow.ai强化其能力

Yellow.ai
2023-02-17 00:45 3634

Yellow.aiDynamic Conversation Designer可通过高效设计创建类人对话流,将开发时间缩短50%并提高生产率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企业级对话式AI平台 Yellow.ai 今日宣布推出 Dynamic Conversation Designer其通过生成式AI彻底改变聊天和语音对话式工作流的设计过程。 凭借其用户友好的无代码界面,企业现在可以在几分钟内创建准确的设计,从而将面市时间缩短50%。 设计和开发工作流之间的无缝集成简化了类人对话式体验的创建流程,从而节省了招聘和培训新设计人才的时间和成本。

成功的对话式界面基于直观的对话设计,但这往往是一个复杂而耗时的过程。 此外,其在设计自然和高效的对话体验方面也缺乏标准化和最佳做法。 因此,众多对话式界面未能实现用户的期望,导致体验和业务成效不合格。

Yellow.ai的Dynamic Conversation Designer解决了这些挑战,重新定义了企业创造高质量对话体验的方式。 它集成在公司平台中,提供了独特的功能,如丰富的消息内容集成、语音效果控制、设计共享以及无需切换工作流即可实时预览最终对话等,这简化了设计流程,使实时协作得以实现。 因此,它可以节省开发人员和对话设计师的时间,使其专注于更复杂的任务,从而提高生产力和一致性。

Yellow.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ghu Ravinutala 在评论此次发布时表示: 们的Dynamic Conversation Designer可提高生产力,这直接贴合我们的愿景,即赋能企业大规模且快速地实现最具影响力的互动。 利用这一优势,我们最近已能够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一项成熟的聊天机器人实施,与以前需要至少两天的孤立式设计和开发要求相比,体现出了显著的进步。"

通过Dynamic Conversation Designer,企业可以通过动态设计创建吸引人且个性化的对话,使它们能够提供增强的客户体验、推动更多的转化并提升销售。 它满足了企业部署端到端对话自动化平台的需求,无需投资于孤立的工具或培训新资源的广泛计划。

Solutions ME执行总监Sheikh Abdullah Ali 表示: 良好的对话设计应能吸引用户并优先考虑用户需求。 借助如同 Yellow.aiDynamic Conversation Designer等可访问、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可以与客户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并促进更好的业务成果。"

Ravinutala 进一步补充道:"此外,通过将生成型AIYellow.ai专有洞察引擎和对话设计器相结合,我们的目标是提高业务成果,包括提高偏差率、改善转化率、提供高度个性化的客户体验和更快的解决时间。" Yellow.ai的Dynamic Conversation Designer很快将能通过共享下一个可能的流程以向设计师提供建议,并对检测到的错误发出警报,这通过生成式AI和与Yellow.ai市场更紧密的集成来实现,该市场拥有预先建立的行业模板、活动和系统集成。 要了解Yellow.ai如何塑造其产品路线图,以帮助企业发挥真正潜力,请报名参加 Yellow.ai Envision the Future of Generative AI for Enterprises(展望企业生成式AI的未来)会议,举办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

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Yellow.ai

Yellow.ai 是一家领先的企业级对话式AI平台,赋予企业大规模释放业务潜力的能力。 该平台得到逾85个国家/地区1000余家企业的信赖,包括Domino's、Sephora、Hyundai、Biogen International、Edelweiss Broking、Siemens Limited、Carrefour、Choithrams、Bharat Petroleum和Waste Connections US。 该公司凭借面向企业的动态AI代理服务,致力于通过其无代码平台制造商提供类人互动体验,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提升员工敬业度。 该公司曾获Frost & Sullivan、Gartner、Forrester、IDC和G2评为"领导者",已从蓝筹股投资者募集超过1.02亿美元的资金,并在6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如需咨询,请联系:

Anujaa Singh
anujaa.singh@yellow.ai

 

消息来源:Yellow.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